大學時一直看著朋友都會去霧眉,但因為一次都要價9000左右而且又有蠟筆小新期(結痂期)

我就一直不敢去嘗試,而且朋友的眉型 顏色都不是我喜歡的 

甚至有朋友為了省霧眉錢去給人當白老鼠練習,結果眉毛很醜的就這樣見同學...

因為價格以及身邊友人的眉型不是我愛的 所以也一直沒有去了解霧眉

現在也畢業兩年了(時間過好快阿...

隨著部落格有一點點發展起來,有些小小的成就就讓凱蘿除了美食外也想寫點不一樣的內容

像是好書推薦、美容美妝、減肥、3C、家電類的

 

前一陣子因緣際會有接觸到霧眉~ 加上我姐姐也有去霧眉

夏天也來了,不想洗臉的時候還擔心眉毛被擦掉 

因為疫情關係現在都戴口罩,所以眉毛的部分也很重要~~而且也會因為戴口罩臉偏油..

這次就來分享我霧眉的經驗

我是去Holo+Beauty x Holo+Hair 美髮美甲霧眉沙龍

因為4月到6月是試營運,所以網路好像還沒甚麼資訊

試營運的價格非常優惠, 試營運的期限依官網為主 可能會不定時延長活動,所以可以在預約時確認一下價格唷~

 

1592976926447.jpg

我是預約水洗仙霧眉,服務老師是ZOEY老師

當初在預約的時候一直很疑惑韓式霧眉?水洗仙霧眉?歐式霧眉的差別 但我看官網介紹比較喜歡水洗仙

另外搜尋也發現水洗仙好像比較不會有太誇張的結痂感,只是真的網路資訊很不足..

官網預約完後會收到預約完成MAIL 在預約日的前一天也會收到提醒MAIL 我覺得還蠻貼心的~

因為現代人不太看簡訊,工作反而常需要看MAIL,寄電子信箱真的有用多了!

 

Holo+Beauty大安店在忠孝敦化站走路約5分鐘

1592978554660.jpg

坐捷運坐至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出來後

可以直接走忠孝敦化181巷 或是zara旁邊那條巷子也可以~

 

IMG_7001.jpg

門口小小的不太起眼XD

還好有立牌放著 可以認這塊牌子~

 

IMG_7002.jpg

Holo+Beauty大安店在2F  

出電梯後就可以看到Holo Beauty了~

 

 

IMG_7019.JPG

櫃台~

我剛好到的時候ZOEY老師正在櫃台整理東西

他就直接跟我確認預約名字,也會先請我旁邊稍坐一下~

會有份同意書須要簽屬, 因為霧眉也算是侵入式的美容之一

老師也會先確認一下身體狀況還有是否有額外服用藥物?(可能影響凝血功能)

也會先跟你說一下術後保養的大概範圍~ 像是盡量不要去海邊玩水 不要去摳

講解完之後呢就帶我去待會的美容區~ 也趁機拍了一下環境照

IMG_7020.JPG

IMG_7030.JPG

當初預約的時候有看到他們有美髮 美甲 證件照 其他服務

大安店也是三合一式的  有美甲 美容 美髮

而且店內風格我很喜歡~~!!

簡單明亮顏色繽紛但又不會到混亂~

店內的家具也都很有設計感~ 

 

IMG_7031.JPG

客人的外套也會幫忙掛起來

 

IMG_7022.JPG

IMG_7023.JPG

美甲區~  看到後面滿滿的指甲油擺放得很整齊又美觀

看到就讓人賞心悅目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IMG_7025.JPG

小玻璃隔間就是今天要去的美容區~~

IMG_7018.JPG

進去前都會幫我們換鞋子

很舒服的室內脫,很好走,底又軟

 

 

IMG_7012.JPG

IMG_7014.JPG

 

椅子是白色系的乾淨又很舒服~~ 

 

 

而且還是可以調整高度的椅子~

 

IMG_7040.jpg

過程中老師也有給我毯子蓋,還是熊熊的! 

老師會詢問是否可以拍一下素眉照以及完成照~

我就也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因為我覺得老師拍的應該會清楚很多~

也因為知道今天有預約霧眉老師會修眉型 我完全就沒自己修了 任由眉毛亂長

IMG_7006.JPG

素眉+素顏

image0.JPG

素眉照~ 老師拍的

很明顯看到其實我是有眉毛的,但眉尾真的沒甚麼毛,而且型又亂

其實我高中之前完全不會整理眉毛! 在還沒整理都眉毛很長,又垂眉,我姊都會很白目地說我是衰尾道人

而且眉毛又粗,看照片就可以看到其實我眉毛真的是很粗的XD

我又比較喜歡歐美眉,有點彎曲的角度,所以為了方便畫眉毛也都會剃掉眉尾

 

 

開始前我也有在做一次確認歐式跟韓式 還有今天做的水洗仙的差別

老師說 其實是系統的差別

歐式跟韓式 水洗仙大概就像 燙頭髮,有分熱朔燙 冷燙 溫朔燙的差別

一樣都是可以完成燙髮,但過程是使用怎樣的方式的都不一樣~ 

又因為不同的方式,會有的副作用(?)也不一樣

像是歐式跟韓式介紹上寫 薄結痂、粉霧感 ,但水洗仙就是寫零結痂 就等同於燙髮的傷髮質程度差不多~

那水仙式又是比較細緻的一種霧眉方式

所以比較適合喜歡自然感講求精緻妝容的人

 

問完之後老師就會詢問是否有喜歡的眉型,跟你討論一下眉型想做怎樣的

像是常見的平眉、歐美眉這種方向都可以跟老師說,因為我在霧眉前根本沒仔細做功課(很放心交給老師了XD)

不然也會有蠻多人會直接截圖喜歡的眉型給老師看

討論完眉形後,老師確認我比較喜歡偏歐美式的眉型

就會先幫我修眉毛,老師動手前也都會先消毒雙手以及眉刀在動作

修完後就開始用眉筆畫眉型,光是確認眉型的部分就花了約40分鐘

花了很久的時間確認兩方都OK的眉型,才不會引發爭議

我看有很多人好像都在這個步驟沒有溝通好 所以後續引發蠻多爭議的...

既然都花錢了 就不要當冤大頭! 一開始眉型溝通就要溝通好

 

 

 

IMG_7009.JPG

ZOEY老師也很仔細  不斷的修改

一開始的第一次眉型確認我覺得角度不夠大~ 又請老師重修了一次

後來確定好角度後看到鏡子覺得好像眉型偏粗,而且感覺兩邊眉毛不太對稱

老師回答我說~ 不會畫的那麼粗,只是在做記號時要設定個範圍

對稱的部分很多人都追求對稱,但其實每個人的眉骨眉毛本身就沒有對稱了,會修到適合你臉型的,但真的沒辦法百分之百對稱

聽完後也覺得對耶~ 畢竟相差不是太多,而且眉型對稱了 但如果眼睛是大小眼 也不太合適??

確認好沒問題後就會先用筆在原本畫好的眉型上點記號,並敷上舒緩膏讓等等過程沒那麼痛

也會說舒緩膏的部分會分兩次上,一次用敷的,敷大約15分鐘後就會用針戳舒緩膏進去上比較深層的

IMG_7016.JPG

塗好舒緩膏後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也會在眉毛上貼上保鮮膜讓頭髮不要一直沾到~

 

IMG_7036.jpg

上舒緩膏後老師也會開始準備稍後要霧眉的道具

一粗一細,粗的主要是打底的,細的可以讓霧眉效果更精緻

 

IMG_7034.jpg

IMG_7008.jpg

都是使用拋棄式針頭~ 衛生不用太擔心~

 

IMG_7037.jpg

左邊三個是待會要上到眉毛的顏料(?

為了讓霧眉更自然,所以主要是以深棕色為主

準備三個色可以在一些地方再加強深淺,除了可以更自然外也可以讓妝感更細緻

 

準備好之後就開始啦~

過程中就沒特別拍照了,ZOEY老師真的很好聊!!

在霧眉的過程中他都一直跟我聊天

有上舒緩膏的關係,完全不痛

而且我還一直睡著(剛好前一天去船釣 睡沒多久就來了霧眉了OAO

中間當然也是有醒啦~ 有醒的時候我就會跟ZOEY老師說 我剛睡著了

也會在跟我確認一下眉毛形狀

IMG_7042.jpg

這是第一次成型後的確認~ (看得出來我睡著過吧XD

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跟一開始畫的框線比起來比較細

所以當初在用眉筆確認霧眉形狀的時候可以放心~ 

確認完第一次眉毛形狀後,老師就開始了不同顏色的上色~

過程中老師也會不斷的重新跟我確認一下眉型

最後完成時,老師給我看過後我覺得很OK

反而是老師說她有一點不滿意,在修一下

因為我也覺得 老師一定比我更專業,畢竟我本身就不算很會畫眉毛,所以都抓個剛好就好

但老師很講究,所以我覺得老師比客人更龜毛更好~

總比回家後才發現有哪裡不太對,搞得兩邊不開心好

最後完成看到鏡子後得自己不自主嘴角上揚~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眉型,而且當下就覺得很自然了

 

IMG_7143.JPG

 

都完成後老師又重新交代我一些保養的重點

然後也會再三告知不能摳!! 前三天要擦修護膏

下美容椅前也會先幫我們擦,叮嚀前三天都照三餐擦,畢竟也是傷口,所以擦修護霜隔離外在的髒污

這幾天傷口也盡量不要碰水,有碰水的話就馬上擦乾就好

過三天後可以在眉毛上敷生理食鹽水幫助脫痂

在回家的路上就忍不住拍照給朋友看~結果朋友也喜歡到馬上跟ZOEY老師預約!

 

IMG_7075.jpg

修護膏~前三天都要擦!!

接下來就是我的結痂記錄了~

IMG_7142.JPG

第二天還沒結痂,但可以看到眉型很自然乾淨

 

IMG_7144.JPG

IMG_7145.JPG

第四天尾端有一點點掉痂了

 

IMG_7146.JPG

第五天也是有一點掉痂,但我其實掉的速度算慢了!

在做完霧眉這幾天也都有跟老師連絡,定期傳照片跟他告知狀況

 

IMG_7255.jpg

這好像是第八天!

第八天開始掉痂速度就快多了,尤其是洗澡過後~

開始結痂那幾天,眉毛有一點點稍稍不自然,因為結痂顏色較深,有些脫落了有些還沒

但我覺得不算太嚴重,我身邊看到的人都沒有特別問

 

 

IMG_7392.JPG

IMG_7399.jpg

完全掉痂完~ 非常自然

完全不用在畫眉毛啦~~

而且霧眉完發現對不太會修眉型的人來說也很方便!

照著霧眉的型去修就可以了

 

眉毛.png

這邊也放上我的眉毛進化史..... 從去年的完全不會畫眉毛

到今年的素眉,霧眉後  真的落差很大!!

我覺得 雖然都已經24歲 即將要25歲了

偶爾打開ig滑到朋友的照片 還是很多朋友們都不會畫眉毛(眉型錯誤、顏色太深不自然變成毛毛蟲) 當然我自己也是

但真的去霧眉後就不用擔心了,很自然又不用擔心眉型不對

真的認真喜歡這個眉型!雖然第一次接觸霧眉

但這次去HOLO BEAUTY霧眉後就覺得之後會再去霧眉!

脫痂脫完後每次照鏡子都忍不住多看自己眉毛幾眼

而且我們上班的地方又不用化妝(不特別要求) 又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戴著口罩

只露出眉毛跟眼睛 但還是很有精神~

水洗仙的妝感真的很自然,而且仔細看照片就會看到眉尾其實都還有型!

雖然說是0結痂,但我覺得畢竟本來就是傷口的一種,本來就沒有0結痂的事

但水洗仙的結痂真的薄薄一層,只是我沒有乖乖去用生理食鹽水敷OAO

不然真的會脫痂脫更快

總結就是~

水仙洗霧眉真的很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們

ZOEY老師也很細心,所以第一次霧眉或是不太會畫眉毛的人不用太擔心

老師都會跟你再三確認好!只是要自己知道自己喜歡的眉型,如果真的不知道的話可以現場跟老師討論~

老師也會說哪種眉型比較適合你

因為我本來說想要有點垂眉,但ZOEY有跟我說其實垂眉不適合我,因為我在看著人說話的時候眼睛較兇

如果搭配垂眉很容易不好看

所以真的很推薦去!!

*盡量避開生理期唷~

 

Holo+Beauty 大安店

官網線上預約:https://www.holoface.photos/reservation/beauty

Holo+Beauty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holo.beauty_holo.hair/

Holo+Beauty官方Line@: https://lin.ee/lQTeUq5

價格: 水洗仙霧眉 

          試營運5400/次 含免費補色一次

   開幕後9000/次 含免費補色一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8號2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2: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