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阿珊和小靜約吃飯~

其實已經好久沒約了,本來固定一個月約至少一次,但因為疫情關係,小靜突然失業

後續也一直在面試工作,也想說面試上後也讓工作穩定後在約,所以上個月就沒約囉~

不然大家應該有發現最近比較少打到 阿珊跟小靜吧~

這次就約在周四的晚上,決定去樂華夜市吃花姊酸辣粉(好吃!!!

我們剛在夜市口會合後,阿珊說了一句 不會等等沒開吧?

結果走到那邊真的沒開!!!

其實當天還蠻多店家都沒有營業的,原本樂華夜市除了周一都會很熱鬧的,結果今天營業的那麼少...

也讓我們瞬間不知道吃甚麼

樂華夜市大多都是點心類,只好邊走邊逛看正餐吃甚麼

經過幸花鷄白湯就跟阿珊和小靜說 這家一直很想吃吃看

我們繞了樂華夜市一整圈後決定吃 幸花鷄白湯拉麵~

(其實樂華還是很多好吃的啦~ 只是之前我們三個一起工作的時候,幾乎下班天天來樂華

4D011DD5-2BD3-423F-B4C1-7D4CF45F5DC8.jpg

他的店面真的很小攤販的感覺,記得她之前位置是在前面的吧台

但後來好像有改過

IMG_7572.JPG

餐車的左手邊就有劃記的菜單跟圖片菜單

還有放消毒酒精!

IMG_7571.JPG

進去店裡之後可以看到餐車的後面樣子XD

小小的攤車都在這邊煮麵~

 

IMG_7570.JPG

店內座位入口處有簾子遮擋起來

結帳都在簾子旁邊的機台結

 

IMG_7556.JPG

 

IMG_7569.JPG

因為當天人很多! 所以就沒有好好拍座位區了

大概有六 七桌

 

IMG_7558.JPG

桌子很特別!桌腳是用啤酒籃 

 

IMG_7555.JPG

IMG_7557.JPG

這邊都是鷄白湯底~ 我跟小靜點地獄火

阿珊點鹽味的~~

可能因為廚房場地關係,沒有炸物,不然真的好想點炸物阿~

但還可以額外有加點配料可以加~

拉麵的價格不算貴,應該說算平價了

不然現在拉麵真的越來越貴啦~~ 平均都要200-400一碗

 

IMG_7568.JPG

桌子上就直接有放衛生紙筷子湯匙,店內是使用免洗筷 湯匙

 

IMG_7560.JPG

店內是屬於細長型的

最裡面跟外面結帳處都會有提供水跟蒜頭辣椒這些

 

 

 

IMG_7562.JPG

鹽味 $119

點餐的時候店家也有主動告知沒有附糖心蛋,要的話要另外加點

叉燒就只有一片

上面有蠻多豆芽菜的

雖然是鷄白湯但湯頭看起來也很濃郁!

我有跟阿珊說要喝一口

覺得鹽味也很棒! 雖然這家是賣雞白湯沒有豚骨

但他的鷄湯頭真的很濃郁,是放涼後上面會有一層透明薄膜的那種

燉到膠質都出來,所以喝起來口感也稍微稠一點點!

 

IMG_7561.JPG

地獄火拉麵 $ 129

看起來普通不算辣,但吃久了真的會很辣欸...

這是除了鬼金棒辣的拉麵外 唯一會讓我一直覺得辣的拉麵XD

 

IMG_7565.JPG

有時候吃的時候還會看到有雞肉的小肉屑

 

IMG_7567.JPG

叉燒的厚度適中,屬於偏瘦一點點的叉燒

味道中規中矩

 

IMG_7566.JPG

麵是細麵,但意外地有口感欸!!

還蠻Q彈的,麵的份量也不算少,我覺得男生吃的話量應該也是夠唷!

地獄火的湯頭雖然是辣的,但也是可以喝到雞湯的味道

他的辣應該屬於溫和的辣,一開始吃還好,也不刺激

但後來越吃越升級,整碗吃下來感覺像中辣等級的

我湯就有喝完~ 因為鷄白湯真的好喝,又是辣的完全不膩~

小靜和阿珊就沒有了,可能因為太濃了,但我吃拉麵一直以來都是喜歡吃 【麵硬 湯頭濃郁 背脂濃郁】

這家幸花鷄白湯就還蠻符合我的口味!

不管是麵的口感還是湯頭 都是我喜歡的

也因為幸花鷄白湯,讓我開始想要嘗試鷄白湯拉麵!!

來樂華夜市如果不知道吃甚麼,或是愛吃拉麵的人,都很推薦來吃幸花鷄白湯拉麵!

 

幸花鷄白湯拉麵-樂華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51-4號

電話:X

營業時間:17:00-02:00

外送合作:FOODPANDA  、UBEREATS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