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4.JPG

前幾天因為考試,所以休假都會去文化大夏館讀書

過去的路上順道吃了一下這家很有名的山內雞肉飯

也是阿北很推,他常常吃這家或是對面的岡山肉燥飯

想說也是很久沒吃到好吃雞肉飯了,就決定吃吃看了!

 

IMG_8691.JPG

雞肉飯一份90元

我在額外點一碗桂竹筍湯20元

在點桂竹筍湯的時候還不知道原來可以無限暢飲湯

是看到後面點完餐的人,在把餐點放在托盤上的時候都有一碗湯

後來問阿北他才說 無限暢飲,喝不夠可以拿去給店員裝~

 

IMG_8692.JPG

雞肉我覺得很嫩,而且分量真的算多了,每塊雞肉都有滿滿的肉,也不會只拿到雞胸

像我朋友那份就有拿到雞翅跟小雞翅腿

我的話是都雞胸居多,但雖然是胸但不會很乾柴

飯的醬甜甜的真的很愛,只是覺得碗有點小所以有點難拌開醬

 

 

 

IMG_8693.JPG

這邊的桂竹筍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

我印象裡的桂竹筍是會切成一個圈圈的小筍子

湯頭的部分用免費提供的雞湯當底,在撈桂竹筍進碗裡,連同桂竹筍的汁一起

所以單點的湯頭還是有一點點跟贈送的不太一樣

湯底的部分感覺有用中藥燉成的清湯,有一點淡淡的中藥味,跟我小時候喝的雞肉飯的下水湯一樣~

當天大約下午12點半去就已經沒有了雞腿飯了,喜歡吃雞腿的可能要更早去囉

當天吃完後騎車到文化大夏館的時候,發現中正橋下來好像有間山內雞肉飯的門市正在裝潢~

看來要拓展店了!!

 

山內雞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20-3號

營業時間:11:00-20:00或售完,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