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1.JPG

開放內用後觀望了一陣子就決定和阿珊和小靜一起吃個飯

因為疫情的關係,也真的好久沒有跟好朋友們聚餐聊天了,真的很懷念自由自在的日子啊!

這次用餐的店家是泰滾泰式火鍋,阿珊之前和朋友吃過好幾次,覺得真的很推,看了一下GOOGLE評論分數也是很高!

可惜的是忠孝店已經收起來了,所以這次前往南京店用餐

現在疫情關係限制梅花座或是隔板才可以內用用餐,泰滾是使用梅花座,在預約時也有先確認可以朋友們做同桌才預約

泰滾南京店大眾交通可以搭到松江南京站五號出口出來後約走3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騎車的話門口就有機車停車格可以停車了

開車可以再對面的台灣聯通停車場停車

 

IMG_3753.JPG

南京店在地下一樓的位置

下樓後還會有個候位區可以先稍坐一下等朋友

 

IMG_3754.JPG

在櫃檯時工作人員也會幫我們消毒並量體溫

 

IMG_3785.JPG

IMG_3787.JPG

南京店的用餐空間非常的大

大多都是四人桌,所以兩個人用餐也不用擔心會被隔成兩桌坐,但如果有同桌需求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要特別備註一下

 

IMG_3755.JPG

桌子非常大,空間很夠~

這邊點餐會再提供QRCODE可以用手機掃描後直接線上點餐,可以降低接觸風險外還不用菜單搶來搶去

 

IMG_3758.JPG

IMG_3760.JPG

八月底前到南京店用餐還會每桌贈送一份2L的泰式奶茶

喝起來真的非常的道地!而且三個人喝兩公升真的太爽啦~ 

 

MpQ9zLH.jpg

菜單非常多樣化的選擇,也有炸物可以直接點來吃

主食類還很特別的有米粉!!

 

 

 

 

IMG_3773.JPG

我們點鴛鴦鍋 冬蔭功和椰奶雞 

服務人員看到我們的湯頭滾了之後就過來詢問是否需要調整湯底的部分

我覺得喝起來可以再辣一點點,但阿珊不吃辣所以就沒有調整了~

椰奶鍋的椰奶味不會到太濃,剛入口有檸檬香茅的味道,再來才是奶香味

冬蔭功酸香十足,真的非常好喝!!! 

我看網路上大家都在說冬蔭功湯底裡會有一隻泰國蝦,但今天來泰滾南京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菜單上的泰國蝦販售完了,所以湯頭內沒有

跟網路也有差的還有一點就是原本非疫情期間會有無限續的蝦餅,但現在取消蝦餅,改成贈送蝦丸

 

IMG_3762.JPG

招牌魚漿、大腸頭、皇家花園、金三角樂園、贈送椰漿蝦丸、米粉

 

IMG_3763.JPG

IMG_3764.JPG

IMG_3765.JPG

肉盤是皇家花園,有娜娜醃牛肉、芭達雅嫩雞、惹味咖哩豬

芭達雅嫩雞要下的時候要先把蛋黃戳破後拌勻,下的順序由雞、豬、牛

 

IMG_3766.JPG

鮮蚵

 

IMG_3767.JPG

泰拳蝦餅

 

IMG_3768.JPG

漫波魚皮

 

IMG_3770.JPG

慢活野蔬

泰滾的送餐速度我覺得很快

沒多久菜都上齊了,因為阿珊大推,這次決定想吃的都要吃透透,所以菜色也點蠻多的~

 

IMG_3769.JPG

泰拳蝦餅,外脆內Q,裡面也有包蝦肉,好吃到小靜離開時又外帶了一份走

必點!!這個是半份,人多的話可以點整份的~

 

IMG_3775.JPG

招牌魚將會由店員協助幫忙下,也都會問要下哪一鍋~ 我們是選擇各半

 

IMG_3777.JPG

米粉和魚漿,米粉煮冬蔭功,重口味的人一定愛

米粉是先泡水過的,所以下鍋煮一下就可以撈起來吃了

魚漿看起來不起眼,本來我還不想點他,但阿珊大推,說好吃到之前和朋友來想一人點一盤

結果沒想到吃起來真的非常好吃,魚的香氣很夠,口感也不會到很有"漿"感

也是必推菜色!

 

IMG_3778.JPG

燕餃我看到網路上評價也不錯,蛋餃則是自製的,蛋的焦痕還蠻明顯的,所以想嘗試看看

所以直接點金三角

燕餃的口感是比較有肉感的,扎實,燕餃的膜也有點脆口

 

IMG_3779.JPG

蛋餃我是煮椰奶鍋,結果沒想到煮完後蛋餃吸收滿滿的奶香,太奶了反而讓我不敢吃...

外層的蛋皮確實蠻厚的,雖然很奶但還是吃的到一點蛋焦香

 

IMG_3781.JPG

 

鮮蚵很新鮮,但缺點是有大有小,這剛好是最大顆的~

小顆的倒是真的很小,如果喜歡吃鮮蚵的還是可以點,品質真的不錯,只是大小顆有落差

 

IMG_3782.JPG

IMG_3783.JPG

水蓮就普通~

贈送的椰漿蝦丸,我覺得不太好吃,雖然裡面有包塊狀的蝦,但口感吃起來有點像魚丸

不太Q彈,也沒有甚麼蝦的香味,一樣都是蝦丸我覺得還是吃泰拳蝦餅吧~

蔬菜類沒有拍到娃娃菜,不得不說娃娃菜煮冬蔭功湯底真的超超超好吃!

上層的辣油會附著在娃娃菜葉上,一口咬下真的很過癮!

 

IMG_3784.JPG

芭達雅嫩雞,我覺得不怎麼嫩XD

 

IMG_3774.JPG

這次三個人吃泰滾花了2500多元(含服務費),每個人都吃得很飽

吃完後還可以打包湯頭帶回家,工作人員也會幫忙把湯補滿

但因為今天吃太飽了,我就沒打包湯頭,結果沒想到回家洗完澡覺得好後悔沒打包XD

湯頭真的太好喝了,一般泰式料理的冬蔭功是比較濃厚清湯,泰滾的湯頭會有一點點濃郁,但又不會到濃湯容易膩

除了餐點真的好吃外,我覺得服務人員也服務的很好

收盤子收得很快,補湯也不得很勤,完全不會有找不到人的狀況

但後來櫃檯的外場因為要先閉店結帳的關係,我們想點外帶餐點,就一直再桌子旁等我們點好,壓力著實很大啊~

除了這個小插曲,其他面我都覺得很棒!

下個月阿北生日,因為恰逢中秋假期,所以決定去台中玩,他這樣就可以直接回家再開車回外婆家

他生日當天的午餐我也訂好泰滾台中崇德店了,哈哈哈!!!

泰滾現在有生日幾歲送幾隻蝦的活動,雖然阿北對蝦過敏,但我可以吃~

我覺得泰滾是近期吃過覺得很特別又好吃的店家!所以真的非常推薦三五好友聚餐時選擇泰滾~

 

泰滾 Rolling Thai 泰式火鍋(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8號B1

營業時間:11:30-22:00(疫情期間)

電話:02-2500 7333

官網:泰滾泰式火鍋

線上訂位:泰滾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