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4901.JPG

自從待業以來心情就很悶,一方面是不知道下一份工作在哪,還有公司10月薪資是否會少給

後來心情稍微好一點了就約了家人吃飯,東北之家是我們想吃的口袋名單之一!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現在在挑選吃到飽的時候就會特別挑,怕除了牛以外的選項非常少

東北之家是主打酸菜白肉鍋,最推薦的也是這邊的豬五花,價格在台北又非常的划算

前幾天還看到大胃王豪豪有來吃過!

所以就決定11月的聚餐就吃東北之家啦~

現在搭配EZTABBLE訂位有優惠:點我訂位

 

東北之家青島店位於立法院附近,汽機車位都非常的少,會建議如果能夠搭乘捷運就搭乘捷運唷!

我可是在那邊晃了十幾分鐘才找到一個"機車"停車位的><

IMG_4978.PNG

我們當天是平日中午來吃,發現裡面的人潮還蠻多的!

因為人潮算多,所以真的很建議訂位!!

在櫃台做好實名制等就會帶入座

坐到座位後也會詢問是否有來過,會簡單做個介紹,但剛好那時候我去門口等我妹,就沒有聽到介紹了

 

菜單.png

東北之家有鴛鴦鍋,除了基本的酸菜湯底外,還有一款青麻椒湯底

用餐價格平日和假日均一價,每個人460元加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90分鐘

加入會員APP或是利用EZTABLE訂位會有優惠!

肉品類比較簡單有兩款豬、羊肉、牛肉、雞腿肉共五種

其他材料我覺得該有的都有了,海鮮也有蛤蠣、蝦、花枝

第一輪請他們直接幫我們上全部肉品以及加點一些料和大家推薦的蔥油餅和紅豆鍋餅!!

 

IMG_4911.JPG

蔥油餅、紅豆鍋餅

雖然在還沒用餐前會覺得為什麼要來吃到飽店吃這種會占胃的碳水

但看到每個用餐過的人都力推後還是決定點! 結果沒想到真的還好有點他們兩個

蔥油餅是薄的,非常的酥,蔥本身的味道很淡,吃起來有麥香,雖然是炸的,但卻完全不油膩

 

IMG_4914.JPG

紅豆鍋餅也是炸的,一樣不會油膩,紅豆沙很細膩,甜度稍微高一點點

但是跟外面那層麵衣一起吃真的很好吃,後來這兩道我們還加點!

 

IMG_4915.JPG

豬五花

 

IMG_4924.JPG

梅花豬

 

IMG_4925.JPG

羊肉

 

IMG_4912.JPG

蛤蠣、豆皮、雞腿丁、花枝、鮮蝦

這邊的豆皮是小豆皮,比較喜歡吃很大片的那種炸豆皮,非常吸湯

 

IMG_4913.JPG

蓮藕應該是加工過的,顏色偏白,也切得比較薄,但能在吃到飽火鍋店吃到蓮藕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IMG_4931.JPG

這邊的蛤蠣送上來的時候有嚇到!

竟然是活的,雖然是平價吃到飽,但食材品質很不錯!

 

IMG_4926.JPG

羊肉,我覺得東北之家的羊肉表現的還不錯

因為羊肉本身的肉就很小,所以都是用組合肉,但東北之家的羊肉沒有很重的加工感

有些羊肉片都會很Q,吃起來的時候口感就不太好,但東北之家的羊肉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還是有一點羊羶味,但愛吃羊的大多都喜歡這個味道~我也不例外,但東北之家的羊羶味也不會到太重不舒服

 

IMG_4929.JPG

梅花豬,梅花豬就稍微弱一點

肉質稍微柴一點點

 

IMG_4921.JPG

豬五花,這邊的豬五花肥瘦剛好,而且完全沒有豬腥味

因為坐的離青麻椒鍋比較近,所以都煮青麻椒鍋,也不太會像豪豪說的肉片沒有湯底味

青麻椒鍋味道比起酸白鍋更重一點

肉本身不會太肥,肥瘦相間剛剛好,吃起來很嫩!

光是豬五花我們就吃了好幾盤~ 

 

IMG_4928.JPG

蛤蠣

花枝,可能因為椒麻鍋的關係,花枝的鮮甜味比較薄弱一點,但口感依然的好吃

花枝蛤蠣也是續點了兩三輪呢

 

IMG_4930.JPG

芋頭貢丸

裡面本身的芋頭料還蠻多的,只是芋頭味稍微淡一點點

香菇貢丸我就覺得香菇味還蠻重的~

 

IMG_4917.JPG

牛肉的部分家人說表現的普通,比較沒有牛肉香

也有可能是切得比較薄的關係

東北之家的酸白菜以及青麻椒鍋的湯底我們都非常喜歡!

非常的酸香夠味,青麻椒鍋有一點點像酸辣粉,但是沒有辣,只有酸香麻的部分而已

肉品的部分我和姊妹一致都覺得羊肉和豬五花表現得很好

以我來說最喜歡的肉品是豬五花和羊肉,其他雞腿丁梅花豬我倒是比較少吃

在鍋子旁邊的粉絲是店家招待的,有點像酸菜拌粉絲,也是很好吃,店家也推薦可以包在蔥油餅裡面吃

這次用餐下來真的非常的喜歡東北之家,這次折扣完搭配會員折扣一個人只要426元而已!

東北之家也是下次跟媽媽的聚會首選! 

 

東北之家-青島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5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00

電話:02 3393 6618

EZTABLE預約:東北之家青島店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