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可能以後不會出現指甲美容的文章了 XD

卡蘿是餐飲業,實在不常用指甲油

除非有要參加甚麼活動會是心血來潮才會特別幫我的指甲打扮一下~

這次會介紹這個牌子是因為剛好朋友在ANNY櫃上上班,去探班的時候意外喜歡上這個牌子的!

來看看官網的品牌介紹吧~

anny-nail-polish-new.jpg

德國第一大指甲油品牌

『ANNY』為德國第一大指甲油品牌,隸屬於德國首席化妝品集團『ARTDECO』,ARTDECO集團整合旗下五大彩妝品牌的指甲油資源,創立了全新的專業指甲油品牌『ANNY』,一推出便成為市場矚目焦點,2012年還拿下歐洲柯夢波丹美妝大獎的殊榮。

 

ANNY的設計

色彩趨勢部分,『ANNY』與歐洲專業時尚團隊合作,並以紐約、洛杉磯、邁阿密特有的時尚文化,及具吸引力的名人穿搭作為靈感來源,以平均每六至八周的節奏,非常快速的推出當季新色,讓消費者能與全球時尚趨勢緊密結合。

 ANNY的品質

   品質部分,『ANNY』指甲油驚人的色彩飽和度,讓你一層的上色就有很好的效果。承繼了德國頂尖的工藝,創造出令人驚艷的玻璃瓷光效果,媲美光療凝膠的亮澤度。優越的覆蓋力,能以淺色系覆蓋深色系指彩,讓指彩愛好者創造更多樣的設計變化。高品質的彈性大刷毛,勻稱平順無刷痕。

 

   德國原裝進口,不含甲醛、甲苯、DBP,以歐盟最進步的法令規範加上德製工藝的嚴格要求,讓消費者盡情體驗歐系產品卓越的安全品質。

德國原裝進口,檢驗產品的品質也有嚴格把關

也不怕會有甚麼安全疑慮~

 

不囉嗦就先來上圖!!

我知道我的手很短又很粗,指甲又很短 ,嗚嗚

(瘦不下來的悲哀再加上學餐飲好幾年的指甲潔癖)

覺得他們家的藍色系列都很美

顏色很齊全

這三隻都有擦在我手上~

image1 (1).JPG

 

 

這隻藍色漸層的我覺得超美!!

短指甲也適合,

雖然不常擦指甲油,但是還是買了這支

色號是378.6~

如果喜歡的話跟店員ㄜ說果凍漸層

店員就會知道了!

image2.JPG

南灘單車漫遊就是 果凍系列的~

(如果要上官網看比較方便喔!

 

cruising-in-miami.jpg

 

 

中指這支是405.7 

橫向的亮片是456

照片拍起來頗醜的,但是實際上很好看!

不相信我的話 直接去櫃上試試看吧!!

image4.JPG

 

這張的大拇指是意外產生的

我的其他指甲都很小很短

偏偏大拇指又大又寬!!

只好擦上可愛的粉色,然後又覺得~

都來到這了 ,就試試看店員推薦的亮片系列拉~

後來就變得有點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image3 (1).JPG

 

底色粉色應該是250,因為我的指甲比較難擦

這個刷了兩次~

但其實他們家的除了特殊系列,顏色都很飽和!

(亮片色系是699)

image2 (1).JPG

 

ANNY的亮片我都很喜歡!!

這個像畫漬色系是698

這系列主打 紐約街頭部落客的風格

image3 (2).JPG

 

IMG_5448a.jpg

 

我自己拍能看的照片大概就是這些~

最後離開的時候帶了三支

果凍藍色378.6

亮片兩支699 698

他們家的亮片系列真心推薦!!

別家的牌子可能刷了一層,亮片都只有三四個而已

ANNY的可以滿滿的~不用一直挖一直挖

指甲彩繪也很適合這間

以大家熟悉的OPI來說,如果要做指甲彩繪要等很久,等底層乾,在上一層造型,在上一層亮甲油

ANNY的快乾真的讓我嚇到,底層色刷完等大約1分鐘就可以上亮片了

不用等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

而且顏色飽和,除非你的指甲跟我一樣凹凸不平

不然只要上一層就美美Der~

指甲彩繪的話真的很推這家

 

 

最後好人做到底~

附上ANNY的官網,可以稍微看一下

再到櫃上去試色

http://anny.tw/

 

卡蘿先聲明喔!! 這不是業配

只是覺得最近很對不起我的部落格,超級久沒更新了!!

就分享給各位,也讓大家可以多看看ANNY的實用照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