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017666.jpg

阿北有設5:30的鬧鐘,原本是要早起讀書的

殊不知他每天都讀書讀到凌晨,然後又說要早起~~ 根本就是超難的事情好嗎

他沒醒 我倒是因為這鬧鐘都很早起

前面幾天被吵起來還可以睡著,但這兩天就徹底地睡不著!!!而且都還有點不太舒服

有一天是胃痛到起床,另一天是頭暈腳脹不舒服

轉頭看到旁邊的罪魁禍首還睡得那麼爽,實在是非常不爽

但又心疼阿北 就不想因為這樣把他吵起來陪我去吃早餐或是聊天甚至是吵架

(人再不舒服的時候理智線是很脆弱的

因為幾天下來都這樣,阿北就說

阿北:不然我們早上起來去吃四神湯 非常厲害喔!! 一吃驚為天人

結果昨天還是他睡死 我起床

我就趁他在按鬧鐘的時候嗆他說 阿不是說好四神湯嗎

他也是迷迷糊糊地開玩笑說 「沒有啦 今天公休」說完的下一秒又睡死

因為今天凱蘿休假,所以睡前也跟他確認 明天早起喝四神湯!! 

 

早上鬧鐘醒來後就洗洗弄一弄出發!!

最近得天氣也是非常奇怪,早上晚上非常冷,中午又很熱....

凱蘿就也還在迷迷糊糊的時候穿了件薄外套就出門了 一路上都快被冷死

到了新莊才發現 傻眼今天公休~~~

就轉戰吃了隔壁的中一四神湯

 

S__12017666.jpg

攤位選擇算簡單的~

我跟阿北點了2碗四神湯,一碗滷肉飯和雞肉飯,單切一個骨仔肉

S__12017671.jpg

趁機拍了一下老闆的攤位內部(?

自從搬了新家後就常常自己煮飯,凱蘿的工作在大直那,而且上班時間不能外出

雖然叫UBEREAT或熊貓非常方便,但這樣一個月下來餐費也是貴桑桑

再加上點外送容易就不小心選的餐點會稍微好一點點

不只荷包噴血還肥

這段時間煮下來漸漸也覺得常出現的菜色就大概那樣,所以再出去吃飯的時候都會稍微看一下店家的菜色跟做的方式

 

S__12017669.jpg

攤位的桌子都維持得算蠻乾淨的,而且座位算大

都是兩張桌子併一起,但也會因為這樣跟別人共桌

今天來吃的客人除了凱蘿其他都是男的

這張是吃完後趁人少的時候拍的~但外帶開始變多

 

S__12017672.jpg

骨仔肉 50元

其實招牌上沒有這個選項,有看招牌的人就可以看到只有骨仔肉湯而已~

但看到隔壁的大哥們都跟老闆娘說 骨仔肉乾的

老闆娘就會變化成這個~

我們當然就一起照做~

吃起來很軟~也不太腥,我覺得稍微可惜的是給我們的都有點白,比較少肉

有一些我就不太敢吃

S__12017675.jpg

滷肉飯 25元

肥肉較多也有一點點膠質感

我覺得鹹味較淡~ 所以吃到後面凱蘿覺得小膩

 

S__12017676.jpg

雞肉飯 25元

阿北點的~ 帶一點淡淡油蔥香

雞肉絲也不柴

 

S__12017677.jpg

四神湯 40元

凱蘿覺得挺妙的,阿北說這家跟他原本要帶我去吃的那家四神湯都是沒薏仁的

我想說 怎麼會有這種的?

前天凱蘿才煮了一鍋四神湯,四神不就是 薏仁 蓮子 芡實 茯苓嗎?

怎麼會沒有薏仁?

湯上來才發現~ 不是沒有薏仁 是蠻少的~

幾乎撈不太到,其他的蓮子那些也都沒有

但小腸非常多!!!以40元一碗來說真的很經濟實惠~~

而且湯頭香氣也很夠,湯又帶一點點稠稠的

凱蘿想應該是薏仁那些食材真的燉很久,澱粉類燉出來的滑稠感

難怪湯頭好喝,又濃

小腸也是有挑過~不腥臭~~

S__12017673.jpg

小腸多到凱蘿喝了半碗還有~~

 

 

雖然這次沒有吃到阿北傳說中的四神湯(張家四神湯)

但也是吃到了一家好喝的四神湯阿~~

 

張家四神湯日 一公休

中一四神湯,周二公休

 

 

中一四神湯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32號

營業時間:5:30-14:00

****GOOGLE地址有錯誤喔~*******

今天聽老闆娘說大約五個月前有更改地址過,從原本的地點換到這

凱蘿有把地址記下來~分享給大家避免跑錯找不到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