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2.JPG

這個月跟小靜阿珊的聚餐

本來要吃令和火鍋

但阿珊家旁邊開了一家猴子燒肉

原本猴子燒肉是在板橋,七月中和店才開幕新的一間~~ 

阿珊說每次經過都很多人 所以想去吃吃看

看完菜色覺得還OK當然就吃囉~~~

IMG_8293.JPG

我們是剛開門17:30就去

原本17:20在外面等阿珊的時候,店員有先出來問我們幾位先幫我們安排位置

 

 

IMG_8294.JPG

過沒多久就拿著一個QRCODE過來說 這邊是用線上點餐的方式~

所以可以先看網路菜單後下單

位置也安排好了 可以提早入座沒關係~

 

IMG_8295.JPG

一樓的位置不算多

總共有三個八人桌

新開幕環境也很乾淨舒適~ 

烤爐已經有先開火溫爐了 也有提供食物剪刀以及小鐵盤放剪刀

 

IMG_8297.JPG

餐具就是一個三格餐盤 以及每人一個烤肉夾

烤肉夾是設計過的~ 放在桌上的時候夾食物那端不會碰到桌子

筷子是塑膠材質

是說吃燒烤的時候凱蘿還是喜歡鐵筷 有時候聊天聊得太起勁想要夾肉用塑膠筷子夾都擔心筷子溶化

但台灣的燒肉店真的都還是用塑膠筷居多..

菜單的部分可以點這 → 菜單

 

我覺得雖然線上菜單很方便

但比較沒辦法好好討論餐點,而且店員也沒有告知是否三四台手機的點餐都連動

如果我點豬五花 B點沙拉  那是不是送出後會被洗掉?

畢竟現在點餐系統 除了櫃台點 畫菜單 平板點 ,線上點餐真的很先進,但也沒有完整講解,有點可惜

 

IMG_8300.JPG

最後我們三個點了這些~

猴子燒肉是不用家服務費的

另外題外話 這間猴子燒肉是嚴禁帶外食

凱蘿因為原本白天有事,提早結束不想回家等時間,畢竟到家後大約15分鐘又要出門了

就乾脆直接去猴子燒肉這邊,因為之前也住這附近,所以先去對面的大潤發美食街坐著休息

順便買了漢堡王的餐點(對! 我就是吃完漢堡王還去聚餐XD)

飲料的部分我就帶著走,在猴子燒肉喝,在店內坐著等阿珊來的時候喝著飲料時,店員有過來說這邊禁帶外食(指我的飲料)要請我收起來

雖然這邊規定就是禁帶外食,但~就個人感官來說很不好啦

畢竟網路上對於中和店的內容太少,我也沒特別注意到這件事

我們在那邊用餐的時間全程我的飲料都只能放在旁邊無法用

而且店內也沒有提供水,或許有 但也完全沒告知沒提供

就這點來說 在我心裡有稍微扣分一點!

但這是我個人觀點! 店員態度也是還不錯 

 

 

 

IMG_8305.JPG

小靜點的無骨牛小排 $290

因為我跟阿珊都不吃牛 所以無法評價~

但看小靜在烤的時候 感覺很過癮!

那個油花~~

飲料我點可爾必思~ 覺得味道可以在濃一點

 

 

IMG_8308.JPG

豬盛合 $345

綜合拼盤的概念~有松阪豬 豬梅花 豬五花 豬肋條

IMG_8310.JPG

松阪豬 豬肋條

 

IMG_8315.JPG

松阪豬烤的焦焦脆脆的真的很好吃!

口感很好~ 

 

IMG_8313.JPG

胡麻沙拉 $120

菜單的名字寫媽祖託夢必吃

所以也點來吃了!

不得不說 還蠻失望的

像是吃胡麻醬的都喜歡胡麻的香氣,但這道沙拉的醬汁偏稀

感覺就像是沙拉水分沒除乾,直接淋沙拉醬的感覺

但內容物還蠻彭湃的,大手筆地給了核桃~~ 配色也很美

但口味真的有待加強

 

 

IMG_8314.JPG

蒜味豬肋條 $135

單點的~ 原本也想點麻油松阪豬

但顯示完售,覺得傷心

這道蒜味豬肋條還有額外配蒜片給我們用

吃起來蒜味不明顯,但肉質是好的!也完全沒有豬腥味

這個部位帶著油脂一起烤真的很香!!

 

IMG_8317.JPG

蔬菜拼盤 $145

有洋蔥、南瓜、香菇、杏鮑菇、玉米

送上來時店員有告知說這是水果玉米,稍微加熱就可以吃了

烤盤的設計很適合烤蔬菜!!

蔬菜的部分都可以放在邊邊火力小的地方烤

 

IMG_8319.JPG

香菇第一次烤得濕潤而且也有熟~

洋蔥的部分會建議烤久一點,烤到洋蔥稍微透明在拿起來吃~很甜很好吃!

水果玉米的部分...之前很長吃日本料理 都會使用水果玉米,也真的很甜

但猴子燒肉的水果玉米我覺得完全不甜.....  本來想烤久一點烤到熟透照理說會比較甜

但店員還是來提醒了兩次 稍微加熱就可以吃了 

我看對面那桌也是剩一堆玉米,店員也有上前關心他們,小姐也直白地說不好吃啊

 

 

IMG_8321.JPG

一夜干 $290

這道由店員幫忙烤! 有先詢問我們是否喜歡吃焦脆一點

但我們都覺得隨便~

所以全程都由店員處理

我們就顧聊天就好~

 

IMG_8322.JPG

IMG_8323.JPG

烤完後店員看我們在夾骨頭

也是直接過來幫忙去骨!!

魚烤得很嫩很好吃! 尤其最近真的太想吃魚了

好懷念鹽烤吳郭魚阿~~

這道一夜竿烤得很不錯 沒有太焦也沒有黏在烤盤上

但我覺得魚的味道稍微有一點點土味

 

 

凱蘿小總結:

上面有一些沒拍到的食材

像是梅花豬 豬五花

豬五花算是薄片的,豬梅花的分量只有三片,雖然是豬盛合但真的很可惜分量還是算偏小

但肉質不會到太差,但相對也比較沒特色

也許是我們點的餐點真的太少了!吃完後覺得有點不太滿意.... 

而且像沙拉偏水,蒜味豬肋條沒甚麼味道,沾醬的醬油偏鹹

這間店的氣氛是還不錯很熱情,但像我們聊天的話嗓門要大一點,店內吵音樂也很大聲

在用餐過程中我真的也聽不太到對面的阿珊他們聊甚麼

通常我們吃完還會在店裡聊很久,但這次是阿珊主動就說太吵了寧願去對面大潤發聊天也不太想待在這

猴子燒肉的烤肉是用瓦斯爐式的,烤盤是真的不錯,非常的燙~也可以烤的焦黃焦黃的感覺,食物剪刀也很利,方便切割食物

另外我們坐八人坐有一個缺點,位置真的太擠了!!!

我們三個人坐八人坐,後來隔沒多久有一組四人坐我們旁邊

隔壁的人在夾肉的時候還會不小心撞到我,店員換烤網的時候我也覺得很危險

如果我跟朋友聊太開心沒注意到,一定一定會被燙傷!!

每次看到隔壁換烤網 我都要自己注意非常小心的自己移位置

甚至連烤盤的熱度我真的都可以感受的到!搞得我每次換烤網都膽戰心驚

阿珊他們是覺得這家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真的很好吃

這次的用餐經驗也讓我覺得我基本上是不會再訪了,甚至朋友主動說吃這家我也會不去

但因為我不吃牛都吃豬雞魚,這也只能是我的個人心得 

 

 

猴子燒肉Monkey Yakiniku -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和路24號

營業時間:17:30-22:30

電話:02 2507 3606

臉書:猴子燒肉中和店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