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臨時準備了要去台中生日旅遊

因為會看到阿北的家人,跟上次見面到現在已經瘦了將近4公斤了,除了前幾個月去做的霧眉

也想去接睫毛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既然都讓自己變瘦變漂亮了,當然要更全面壓!!

但因為網路上搜尋很厲害的店家接睫毛都是非常的昂貴,且感覺有點業佩感

剛好有搜尋到了我們家附近有一家經營好幾年的美容工作室,後來改成了店面經營

大概看了一下臉書跟價格後就決定預約了!

位置就在景安捷運站附近巷子內

IMG_9925.JPG

從外觀就感覺老闆娘是個很講求美感的人!

LOGO和裝潢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IMG_9883.JPG

一進來就要先換室內鞋

 

IMG_9878.JPG

IMG_9880.JPG

 

 

 

IMG_9885.JPG

 

IMG_9888.JPG

IMG_9891.JPG

一進入店內先換鞋,店員也會先確認一下預約大名

 

IMG_9876.JPG

另外也會再提供茶水,因為冬天的關係現在是提供養生茶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喝欸!! 不誇張XD

我之前就還蠻常喝養生茶的,這個養生茶的比例剛剛好,很香

也有問店員那夏天呢? 她是說是氣泡水

 

IMG_9884.JPG

店內也有放一些巧克力跟零食可以吃

 

IMG_9877.JPG

後來就先請我在沙發上坐一下,然後需要填寫一下顧客服務單

我這次是做美睫,裡面除了姓名綽號電話外,還有化妝習慣以及卸妝產品

 

IMG_9895.JPG

 

IMG_9898.JPG

這間是蜜蠟除毛使用的房間~

 

IMG_9896.JPG

後來老師就帶我到美睫使用的房間了

房間內也很舒適,旁邊地板也有置物籃可以放自己的包包

而且還提供毯子可以蓋,老師人很好的還幫我蓋毯子阿~~

繼上次的霧眉後,覺得應該要多記錄這種美容類文章,所以也有盡可能的記錄

 

 

IMG_9901.JPG

這種對比圖大多店家在做之前也都會記錄一下~

原本的素睫毛 (原諒我眉毛很亂~

 

IMG_9903.JPG

我是內雙,所以睫毛的部分都容易垂垂的,不翹

我這次就是預約美睫,在預約時有先確認價格~ 體驗價是999,覺得這價格很可以就預約了

再接之前也有先跟老師討論要3D還是6D甚至是9D

但因為我的打扮風格跟平常上妝習慣,所以老師建議做3D

3D就是一根真睫毛接1根假睫毛,6D則是一接二,9D就更濃了

後來因為後續討論,老師說幫我做一個特殊毛,但我一直還是不太清楚特殊毛該怎麼解釋

大概應該是.. 3D毛屬於自然風格,特殊毛就會稍微多一點點,帶點妝感,捲翹度也會比較翹(自己得出的心得)

老師經驗多年,所以我決定就交給老師決定了! 畢竟我扣掉給朋友當美睫模特兒外就沒有在接過睫毛了

所以老師一定更知道我的眼睛以及打扮更適合甚麼怎麼樣的,老師也有明白說他覺得我不適合太濃的~ 所以就知道會以比較自然去做

 

IMG_9910.JPG

這邊的器材一定會先經過消毒後再使用

在過程中老師也會邊清理夾子上的膠在繼續下手,所以不用太擔心衛生問題

 

IMG_9904.JPG

 

因為要接睫毛,屬於比較細緻的工作,所以在眼睛周圍也都會貼上白色的底

這邊會有兩種為主,一個是膠帶一個是眼膜

我的老師比較習慣用膠帶,且她說其實眼膜會比較容易跑位,用膠帶會比較好

再貼膠帶時老師也會說會貼稍微緊一點點,如果不舒服要說唷

我是覺的真得稍微緊,但不會不舒服

老師再下手之前也會再跟我們告知說他們用的膠都是日本原廠的,但如果有燻覺得不舒服還是要說一下

後來就開始接睫毛了!!

過程中我都不覺得燻眼!!! 而且老師速度好快.... 可能我上一個接睫毛的時候是當朋友練習的模特兒

所以他還不熟悉,還要一根一根挑睫毛出來接,多年經驗老師果然不一樣!!

我在過程中一直聽到類似剪刀的聲音,就有問老師在剪甚麼?老師說接久了之後膠會有點黏在夾子上,要固定去清理,避免接出來的睫毛東黏西黏

後來想說老師已經接完了,就問老師說結束了嗎?(眼睛都閉起來休息,只能用感受的)

老師說還沒有喔! 他們這邊會先接第一層底毛,接完底毛後才會接他們今天要接的3D6D毛

要先打底的概念~  雖然我對睫毛這塊真的很不熟,但這樣的做法感覺真的很細心,而且會覺得接起來才不會突兀,感覺接出來會有點自然漸層感

大約一小時就完成了兩隻眼睛了!非常效率

再接睫毛時也有跟老師聊天,他說原本是一間工作室,今年才改成店面,不然之前都在樓上而已

也經營這邊10年了!! 才知道原來今天老師是老闆娘,而且連裝潢設計都是老闆娘自己親手設計的

也有問老闆娘說這邊美睫師總共有幾位,他說除了他還有另外一位,但今天另一位老師休假

這邊的老師都有經過老闆娘的考試確認沒問題才正式成為這裡的美睫師~

 

IMG_9914.JPG

下睫毛我也有接,400元,我想說一次做到好~

接完後側面整個超美,老師有說會稍微有一點妝感

我看完後覺得確實有妝感,但看起來也不會到很媽媽桑,自然中又有一點濃密

 

IMG_9920.JPG

拍這張眼睛對比照才發現我眼皮竟然長一小顆粉刺XD

看得出來接得非常的根根分明,沒有膠打結的狀況,睫毛流向有一點點左右交叉

 

IMG_9943.JPG

IMG_9944.JPG

IMG_9945.JPG

接完後老師也有跟我說保養得該怎麼保養

有給一張保養小卡,跟海綿(紫色)和睫毛刷,但老師是和我說建議3天內都不要碰到水,膠最怕水跟油

所以之後卸妝也要避開卸妝油使用,睫毛才撐得久

洗臉的部分也是盡可能避開水,有提供紫色的海綿,泡水就會膨脹可以用那個洗臉,降低碰到水的機率

我自己事後洗澡洗臉還是有一點點容易沾到水....但真的沾到水就擦乾,稍微用吹風機冷風吹睫毛即可

刷睫毛每天都要刷至少一次,刷的方式就是眼睛閉起來從睫毛根部往下梳

 

IMG_9926.JPG

結完帳出來後馬上拍一張給我姐看XD

他說真的有一點妝感,但是是好看的

 

IMG_9968.JPG

後來當天洗完澡後也在來自拍一張

睫毛真的很捲翹欸!!! 很喜歡!!而且體驗價999而已

目前已經接完睫毛五天的時間了,目前睫毛也都沒掉,也保持得很不錯~

後來同事看到我去接睫毛也都說很好看 哈哈哈

艾蜜兒除了做睫毛外也有其他服務,像是蜜蠟除毛、繡唇、霧眉等等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去看看~~ 有喜歡的也可以先去粉絲專業看店家PO的照片是不是有自己喜歡的也可以私訊店家~

 

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99號(捷運站兩分鐘)

電話:0966 673 193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 - 21:00

                 週日11:00-17:00

粉絲專頁:艾蜜兒國際韓式紋繡睫毛美學

IG:taiwanmila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