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5.JPG

過年快到了也代表年終也要來了!!

一直覺得  有年終就可以亂花錢,殊不知等收到年終後才發現 真的是少得可憐....

那時還不知道年終數字時到處訂包裹!

千拌麵就是再那時候一起訂得  ,一包三袋入,售價大約168元 ,平均一包56,其實不算便宜!

現在很多網紅 藝人都有出麵食, 最有名的曾拌麵,後來賈靜雯 蕭敬騰 等等都有出,但後來發現大家開箱最推的就是千拌麵啦~

當時雖然亂訂東西,但也是有稍微做過一點功課才決定買買看千拌麵的!

我當時看到網路上大家都說份量很多,豆瓣醬口味也很好吃

甚至還去看了關關跟千千的訪談節目,後續也搜尋了千拌麵的創業新聞

看到她的認真跟網友的推薦才訂購下去!! (也才買兩包那麼搞剛...)

千拌麵主要有兩種口味,黑麻油口味及辣豆瓣口味

近期又跟金豐盛合作推出薑燒麻油雞麵線! 但因為它是2份麵配1份薑燒雞翅,價格245元,等於雞翅要133元!

對於精打細算又會煮飯的我來說,不太願意花133元買一份雞翅,我們家那位大爺也不愛啃骨頭蹭雞翅,所以決定只買麻油跟豆瓣醬各一包

 

IMG_1108.JPG

IMG_1107.JPG

 

外包裝清楚的寫到是哪個口味的,顏色也有區分

後面有寫煮的時間,照著上面推薦的方法煮真的很剛好!  

辣豆瓣醬建議煮6分鐘

麻油麵線建議煮2.5分鐘

 

IMG_1109.JPG

IMG_1143.JPG

包裝打開後可以看到醬包跟麵各自分開,為了避免麵碎,也有用塑膠盒收納

 

要吃時直接煮一鍋熱水,水滾後下麵

豆瓣醬煮5-8分鐘,建議時間煮6分鐘

麻油麵線煮2-3分鐘,建議煮2.5分鐘

 

IMG_1145.JPG

麵線的包裝也是清清楚楚~

 

 

IMG_1146.JPG

麻油麵線

薑跟麻油先倒入碗內

 

 

 

 

IMG_1148.JPG

麵線我煮2.5分鐘 非常快!!

要記得在碗裡加一點水讓麵線比較好拌 (包裝寫50cc的水)

家裡沒有量杯我就撈了大約5小湯匙

 

IMG_1149.JPG

 

加了水後非常好拌開,而且醬包真的很香

薑在加上麻油的香味,我一打開醬包倒入碗裡味道就很香了~

在跟麵拌在一起真的很好吃!! 鹹度剛剛好

薑已經算是薑泥了,吃麵時也非常的順~ 

 

IMG_1111.JPG

辣豆瓣麵

 

IMG_1112.JPG

真的非常大一碗,我又自己加了一顆滷蛋~

豆瓣醬的香氣十足,豆瓣醬也是完美的巴附在麵條上,口味看起來很重

吃起來倒是剛剛好! 而且我覺得很開心的是 吃完後都不太有味精的感覺(有時候吃味精添加過的食物嘴巴會不太舒服)

 

兩款麵我覺得都非常的利害! 我當初在看千千創業影片介紹時

他有說到因為大部分這種煮麵型麵食都是川味為主,他想做一個不一樣的風格

覺得台式好吃但又沒人做過,所以決定做中式拌麵

創意有,而且口味也有特別挑過! 我跟阿北吃完後都覺得很好吃,甚至阿北還說要過年回屏東時再買過去阿嬤家

兩款口味我比較喜歡吃麻油的!  很快就可以煮好了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