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接觸福記的商品後我就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從一開始的椒麻茶葉蛋、捏捏蛋都是我自己很喜歡吃的!

這次很開心的收到福記的邀稿,雖然是邀稿,但我也真的很放心的推薦給大家,因為真的很好吃!!!!

 

IMG_1909.JPG

這次新的商品是椒麻溫泉蛋,可以在全家便利商店購入,一份45元有兩顆

 

IMG_1910.JPG

熱量不會到太高~ 

我覺得在超市/便利商店買到的商品有很好的好處是都會清楚的寫到營養標示

 

IMG_1913.JPG

外包裝拆開後就可以看到兩顆獨立包裝的溫泉蛋

每顆的外包裝上也都清楚寫到是辣味的

雖然說是溫泉蛋,但其實算是台灣比較熟悉的半熟蛋/糖心蛋

我覺得這次做椒麻口味的真的很厲害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吃蛋,又是個嗜辣愛好者,但台灣的糖心蛋/半熟蛋都是固定是日式甜甜的口味

結果福記直接創新出椒麻風味的半熟蛋

 

獨立包裝,隨時想吃都可以,我之前很常上班太忙時,在上班前先買一份茶葉蛋或是這種單獨包裝的糖心蛋備著吃

很小巧又好攜帶,而且真空包裝也不怕湯汁溢出來

這陣子也很常出去玩,也都會在旅遊的車程上先吃蛋裹腹

 

IMG_1898.JPG

蛋白全熟,蛋黃是屬於黏密膏狀的

看起來切開顏色沒有到很深,但吃起來真的有椒麻的香氣跟味道

我覺得福記的蛋商品都很適合屯貨XD

這款溫泉蛋的保存可以冷藏40天

現在也漸漸的天氣熱了起來,冰冰涼涼的溫泉蛋再全家便利商店可以買到,隨時想吃就吃,對於我們家不會下廚的阿北來說也是一大福音

雖然是椒麻口味,但我覺得算是微辣,讓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嘗試

對於愛吃辣的人來說又可以滿足我們愛吃辣的慾望~

 

除了隨時開來吃,也可以放在冰箱隨時入菜IMG_1857.JPG

半夜的宵夜泡麵配上椒麻溫泉蛋~

 

或是出去玩/出門前準備的早餐也可以做個簡單的肉鬆飯糰溫泉蛋!

材料:

白飯    適量

大海苔   一片

福記椒麻溫泉蛋 一顆

肉鬆    適量

 

做法:

IMG_1920.JPG

1。先把保鮮膜平鋪在桌上後放上大海苔片,把白飯鋪平在大海苔片上面

 

IMG_1922.JPG

2。把肉鬆鋪平後把蛋放置在蛋中央後包起(建議先用濕紙巾把湯汁先吸乾) 

 

 

IMG_1923.JPG

IMG_1924.JPG

 

馬鈴薯溫泉蛋三明治

材料:

IMG_1911.JPG

椒麻半熟蛋 1顆或2顆

起司    一片

吐司    兩片

馬鈴薯沙拉 適量

(馬鈴薯沙拉:馬鈴薯、鮪魚、美乃滋、鹽、胡椒)

 

做法:

1。吐司其中一片擺上起司片,均勻在兩片上塗滿馬鈴薯沙拉後進烤箱烤到吐司金黃

IMG_1916.JPG

2。在吐司上擺上半熟蛋(也可以只用一顆切片後擺入)

IMG_1917.JPG

3。兩片土司和在一起後對切完成~

 

我覺得溫泉蛋的用途真的很廣,平常肚子餓時可以放在冰箱備著

前一陣子有去露營,我覺得也可以帶去露營的時候吃!!

不管是隔天早餐簡單做個三明治夾半熟蛋還是親子手做飯糰都可以

這款椒麻半熟蛋蛋白的部分有椒麻的風味,再搭配膏狀的蛋黃又可以讓椒麻味變得溫和

又在便利商店隨手可得,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