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1.JPG

這次跟阿北來到四號公園巷弄內的伍伍零

這家餐廳是鬼滅之刃的粉絲開設的餐廳,餐廳都融入了鬼滅之刃的場景以及人物

我跟阿北都非常喜歡鬼滅之刃,現在每周日在NETFLIX都還有新一季的動漫上映

其實我是先看了無限列車才去看鬼滅之刃的動漫的

雖然沒有看過鬼滅,但當下在電影院看到無限列車時還是感到很震撼跟感動,也因此看完電影後才回家看鬼滅的第一季

現在電影台有播到鬼滅之刃我還是都會把它看完阿~

 

IMG_4996.JPG

在門口就有貼很多餐點的照片,可以看到菜名都是跟鬼滅裡面的人物有關係

 

IMG_4997.JPG

一進入到店內就看到了滿滿的鬼滅商品

 

IMG_4999.JPG

甚至還有道具以及服裝可以換裝!!

 

IMG_5002.JPG

IMG_5011.JPG

店的天花板上用了很多紫藤花來裝飾,在鬼滅之刃裡紫藤花可以避鬼

用來裝飾對於鬼滅之刃的粉絲來說應該是可以有安全感,而且又很美!

幾乎每個牆上都可以看到鬼滅的一些塗鴉或是照片

 

IMG_4998.JPG

我們這次坐盪鞦韆的這桌~

 

IMG_5003.JPG

菜單的話會依人數提供,大本的有照片,有一份紙的菜單則是拿來畫餐的

餐點種類還蠻多的,可以點 菜單 進去看唷~

當天有些商品沒有,店員也都很熱心的會先告知,並在畫單上面打X

我們這次點無限豬突香料燉豬膝飯、天狗師傅元氣雞肉鍋

飲料則是花の香奈/玫瑰茉香奶茶、精選豆拿鐵,和甜點法式吐司/焦糖肉桂蘋果

 

IMG_5006.JPG

在等餐的期間還可以打這邊提供的鬼滅電動阿!!!

 

IMG_5009.JPG

假日如果人太多排不到電動也沒關係,這邊還有提供鬼滅整套漫畫可以帶回位置上看!

 

IMG_5019.JPG

無限豬突-香料燉豬膝飯

 

IMG_5015.JPG

茄汁香料配上很多的菇,豬膝也被燉得很嫩,輕輕一夾就斷了

 

IMG_5020.JPG

天狗師傅-場景餐/元氣雞肉鍋餐

餐點都有提供椰香奶黃包,飯則是用紫米混白飯,也有提供小菜百香果醃蘿蔔和泡菜

我點的是火鍋,有提供酒精爐

 

IMG_5027.JPG

在剛把奶皇包撥開沒多久鍋就上來拉~

冷冷的天氣吃鍋真的最舒服了!

這邊的奶皇包甜度還蠻低的,我覺得很好吃,內餡的部分有一點點椰絲,而且包子也不會太乾!

雞肉鍋有提供柚子果醋醬,可以搭配雞肉食用

 

IMG_5029.JPG

鍋裡的雞肉是選用無骨雞腿排切小塊的

小朋友來也不用擔心不會啃骨頭,吃起來也方便

 

IMG_5024.JPG

火鍋內有很多樣蔬菜和菇,湯頭是昆布雞湯的味道,喝起來很清爽,沒有味精感

 

IMG_5026.JPG

阿北的精選豆拿鐵(熱)

喝起來很溫順,溫度也不會太燙,在網美餐廳可以喝到這個水準的咖啡還蠻意外的!!

 

IMG_5033.JPG

吃完鹹食後我點的甜點就來啦~

本來想點芝麻的法式吐司,看到照片上的芝麻醬流下來的畫面真的覺得很好吃

但因為阿北不愛吃芝麻,所以點了他可以接受的焦糖蘋果

我的玫瑰茉香奶茶喝起來茶味比較淡一點,玫瑰味比較凸顯,但玫瑰味也不會太搶奶茶的味道

阿北喝我的奶茶也覺得很好喝!

 

IMG_5034.JPG

焦糖肉桂蘋果是切片的,上面灑了一點果乾

盤子底盤有用蜂蜜去畫盤

 

IMG_5035.JPG

法式吐司其實我一直都不愛吃,感覺濕濕黏黏的口感,而且也不焦脆

直到來伍伍零吃到這款法式吐司才覺得真的很好吃ㄟ!!

是用法國麵包切厚片去吸收醬再拿去煎到邊緣焦脆,本身是用法國麵包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濕爛

中間因為有泡過醬所以麵包體本身不乾柴,再搭配焦糖蘋果片真的很好吃阿~

這次來伍伍零餐廳用餐,除了裝潢很美讓人一直很想拍照外,意外的是餐點也很好吃

以往我們吃的主題餐廳大多都是主題好,但是餐點幾乎都是調理包或是不好吃

伍伍零雖然出餐稍微慢一點點,但我覺得每個餐點都有在水準之上,而且在等餐點的時候也可以看漫畫,用提供的衣服道具拍照

甚至還可以打電動,不管是不是鬼滅迷我覺得都很適合來!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11:30-21:00

粉絲專頁:伍伍零-紫藤之呼吸

EZTABLE訂位優惠:伍伍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凱蘿 的頭像
    Carol凱蘿

    Carol凱蘿x貪食女子美食旅遊生活誌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