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6.JPG

最近週末假期都是我跟阿北的約會日,這次來到新開幕的東區餐酒館「嗆司酒場」用餐

嗆司酒場雖然是餐酒館,但餐點豐富,再加上餐點都以台式熱炒風格為主,來到嗆司酒場不只可以喝酒,專程來吃飯也很適合!!

 

  • 嗆司酒場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33號
  • 營業時間:18:00-01:00
  • 電話:02 2577 2511
  • 需加收10%服務費,可刷卡

 

IMG_8123.JPG

嗆司酒場的前方就有蠻多機車格可以停的,餐廳的位置剛好是在東區美食最多的地方!

門口的小白板會寫上當日優惠,今天來用餐時剛好是各式酒飲8折!

透明式的大門可以看得清楚店內環境,對於經過不了解這家店的又想嘗試看看的人也可以一眼就了解店內環境

 

IMG_8075.JPG

IMG_8119.JPG

IMG_8121.JPG

店內的環境很舒服,牆上都用造型燈管寫上可愛的標語

對於愛吃的我來說,真的看到菜單都會想「小朋友才做選擇!」這句話,尤其這次來吃嗆司酒場也是慶祝我考試合格啦~

花了約一年半的時間,終於考試合格了,看到成績單的瞬間真的差點哭出來

所以這次就卯起來點啦~

 

IMG_8077.JPG

嗆司酒場也有專屬的調酒師如果有想要喝不一樣的特製調酒也可以和調酒師說~

 

IMG_8079.JPG

IMG_8080.JPG

IMG_8081.JPG

IMG_8082.JPG

IMG_8083.JPG

IMG_8084.JPG

IMG_8118.JPG

店內的菜色真的很豐富

我們這次還有點了一杯調酒和特製無酒精飲品

想點調酒又不知道該點哪一樣也可以問店員 ,我當下有和店員說我喜歡水果味不要酒精感太重的

店員就推薦了「枝仔冰」這款調酒給我

 

IMG_8091.JPG

  • 枝仔冰

蘭姆酒當基底,搭配鳳梨汁、金萱茶糖漿、檸檬汁調製而成的調酒

雖然我高職時有上過一點酒類,但還是很佩服嗆司酒場的調酒師想出這麼清新特別的一款調酒

 

IMG_8115.JPG

枝仔冰內還有放麥芽糖!!喝到一半我就拿來啃了 哈

這款調酒的酒精味還蠻淡的,鳳梨的味道不會太搶亮點,而是各種風味都平均的帶一點味道出來

喝起來非常的順,不講真的會以為這是一款無酒精飲料,很適合女孩們喝!!

 

IMG_8096.JPG

  • 調酒師特製- Diamond

以草莓、葡萄柚、雪碧調製的,外層的杯子還沾裹著糖粉,看起來很符合diamond這個主題

調酒師送上來這杯的時候有認真的講解這一杯的取名的緣由,但我當時有一點點出神了沒記到

但在用餐過程中真的覺得調酒師很可愛!! 他送上來這杯後還提供吸管給我,說這樣就不用擔心口紅會掉了!

 

IMG_8085.JPG

  • 香辣一口翅

嗆司酒場的餐點出的還蠻快的,最喜歡這種!!

香辣一口翅只有中翅的部分,老闆也很貼心的在製作時就先把中間的骨頭對半剪,脫骨會更好脫

炸的熱騰騰的雞翅撒上特製的香辣粉真的很香,聞到的時候口水都忍不住一直分泌

 

IMG_8109.JPG

雞翅一口下去鮮嫩多汁,辣度又適中

就連阿北不喜歡啃雞翅的人都吃了好幾個

 

IMG_8088.JPG

  • 麻辣小龍蝦粉條

本來前年要跟阿北一起去上海的,那時候就一直想要吃小龍蝦

但後來疫情爆發,一直到現在都不方便出國,就決定點這道麻辣小龍蝦粉條

中間的豆芽和粉條上都可以看到花椒粒,感覺真的很有川菜風!

 

IMG_8112.JPG

因為拍照的關係比較晚才吃這道小龍蝦,原本以為粉條會都乾掉爛掉

結果吃起來依然 Q 彈,而且粉條吸滿了湯汁,香麻的風味,配上脆脆的黃豆芽真的很好吃

小龍蝦上來時也有提供手套使用!

 

IMG_8098.JPG

  • 銷魂豬油拌飯

 

IMG_8108.JPG

這道一上來後阿北就等不及的拿起來吃,豬油和醬油膏的比例調得剛剛好

也沒有豬油容易有的油耗味,後來問老闆才知道這邊的油蔥和豬油都是自己自製的

吃起來真的鹹香好吃~而且如果吃香菜的人可以加香菜,我覺得吃起來又有不一樣的風味!

我是因為花生米血糕上的香菜不小心掉到碗裡才意外發現的XD

 

IMG_8104.JPG

  • 花生米血糕

 

IMG_8111.JPG

 

IMG_8103.JPG

  • 蒜頭蛤蠣湯

本來以為蒜頭那麼多應該會有點辛辣味,但蒜頭已經被煮軟了,沒有了辛辣味取而代之的是香甜味

蛤蠣每顆都很大顆又新鮮,也沒有吐沙不完全的問題

喝了點小酒配上熱湯的真很舒服阿~

 

IMG_8107.JPG

  • 手工厚芋頭餅

聽說這是老闆自己手工製作的,對於芋頭控的我來說當然必點!

 

IMG_8113.JPG

老闆說這款芋頭餅很特別的點是有加一點咖啡粉,在熱的時候吃會可以品嘗到一點咖啡香

吃起來質地是比較軟綿的,問了老闆才知道他為了真材實料,減少了粉類讓芋頭餅保留芋頭的綿滑感,也沒有添加香精

除了咖啡粉外還有加了糖、鮮奶去調味,外面裹了薄博的一層粉後拿去炸,餅乾的部分已經被炸到很酥了

這款手工厚芋頭餅真的太好吃啦~打破我對芋頭餅的印象!

 

IMG_8116.JPG

  • 太白粉

在用餐過程中老闆有過來和我們聊天,在聊天過程真的發現老闆對食物真的很有熱誠

古早味的餐點真的還蠻多的,像是這款太白粉,老闆說他小時候都會吃這款傳統小點

但現在基本上都看不到了,所以老闆偶爾會有新的菜色出來就是為了緬懷古早味小吃

這款太白粉甜點配的不是糖漿,而是冬瓜檸檬,比起一般糖水只有甜味,用冬瓜檸檬有甜又有酸,配上沒味道的太白粉剛剛好

吃起來的口感有一點點像比較濃郁的羹,如果不是老闆端上來,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台灣有這種古早味甜點!

 

這次餐點完全沒有任何一道雷,每一道都非常好吃

就連老闆來跟我們聊天時我都捨不得把筷子放下

嗆司酒場的餐點好吃,店內的氛圍也很好,從餐點裡也可以吃出老闆的用心

也期待下次和朋友來聚餐,吃老闆推薦的脆皮乳鴿和其他菜

 

  • 嗆司酒場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33號
  • 營業時間:18:00-01:00
  • 電話:02 2577 2511
  • 需加收10%服務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