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92.JPG

為了我們家不會煮飯的阿北常常找很多家簡單加熱美食

這次想介紹的是樂天市場購入的Jamio家麵屋乾拌麵!

 

IMG_8141.JPG

收到包裹時打開就覺得家麵屋的包裝真的超可愛,都採用牛皮紙袋包裝

封口貼上則印有口味,不同口味還有不同顏色,粉白黑的搭色系真的很好看阿~

 

IMG_8183.JPG

IMG_8169.JPG

打開後背面也會貼上營養標示和成分等資訊,也會寫上是粗麵還是細麵

辣奶味和原味都是細麵,辣味則是粗麵

 

IMG_8187.JPG

辣奶味和原味雖然是細麵,但麵又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左下的辣味應該還會再有一包辣包~ 但我沒拍到

 

IMG_8190.JPG

原味和辣味都是用同一種鵝油醬包,但辣味會再額外提供一包辣包可以自己調整辣度

 

IMG_8189.JPG

辣奶味比較特別的是2包麵配一包奶醬

 

IMG_8192.JPG

辣味麵

辣包我是全加,我覺得辣度有到中辣等級!

是辣油型的辣醬,聞起來真的很香~ 

 

IMG_8193.JPG

原味鵝油拌麵

原味還蠻能夠吃到最原始的醬包香味,醬包我都是全加的狀況下

雖然是鵝油拌麵,但我覺得吃起來完全不會油膩,而且醬香味很濃郁

我煮完後整間房間都是滿滿的香味~

 

IMG_8191.JPG

最下面兩碗都是火辣香奶鵝拌麵

麵體又更細了一點點,左邊那碗是已經拌過的,但辣包加一半~

奶醬給很多!但拌起來又剛剛好,我覺得家麵屋的醬包拌起來都會比較難拌一點

所以建議煮完麵後保留一點點煮麵水可以備用起來調整濕潤度,會更好拌!

辣奶味奶香味十足,我是比較沒那麼喜歡吃奶味重的,會建議辣包加到一包,雖然單純的辣包會到中辣

但加上奶醬的關係,可以中和辣度,所以我吃加半包的辣奶味完全不會覺得辣~ 

 

這三款麵吃起來每種風味都不一樣

但都還蠻推薦買的!

買一點在家屯著,宵夜隨時想吃都可以

麵雖然官網建議煮5分鐘,但我喜歡Q麵,所以是煮4分鐘,我覺得4分鐘煮起來完全不會說麵心不透,甚至麵吃起來更Q了

所以愛吃Q麵的人也可以先煮四分鐘後試試看麵的軟硬度再做調整!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