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6.JPG

愛喝湯的我總是會看有沒有哪些湯品好喝又方便在家裡囤

這次介紹的秋紅饗對於家裡沒有管理室,或是家中冰箱空間不足的人很方便!!

商品都是常溫產品,不用擔心冷凍空間不足!!

 

 

 

IMG_7260.JPG

每次開包裹麵線都會比我還開心XD

 

IMG_7326.JPG

IMG_7333.JPG

這次開箱的產品有鹹蛋黃麵、胡椒豬肚雞湯、蒜惹辣椒醬、蒜惹小魚乾辣椒醬

 

IMG_7334.JPG

IMG_7335.JPG

蒜惹小魚乾辣椒,從瓶底就可以看到很多小魚乾

 

IMG_7337.JPG

IMG_7338.JPG

蒜惹辣椒醬

 

IMG_7348.JPG

左邊是小魚乾辣椒醬,右邊是蒜惹辣椒醬

小魚乾辣椒醬一轉開蓋子就可以聞到很香的小魚乾香味

蒜惹辣椒醬則是以蒜頭辣椒當基底的辣椒醬,我覺得單聞的話蒜味不明顯

但實際吃蒜味很濃~ 

 

IMG_7341.JPG

看到外包裝寫著介紹文就覺得很香!!

 

IMG_7343.JPG

IMG_7345.JPG

如果像我一樣收到商品後會想把外包裝丟掉節省空間的人很方便

湯的外包裝丟掉後,保存期限和加熱方法都有清清楚楚的寫在外包裝上

可以用電鍋加熱、隔水加熱、瓦斯加熱

 

IMG_7339.JPG

IMG_7340.JPG

IMG_7349.JPG

鹹蛋黃拌麵打開後還蠻簡單的,一個麵體和一包鹹蛋黃醬,本來以為是鹹蛋黃油居多,結果手摸起來鹹蛋黃本體還蠻扎實的

雖然包裝上寫煮3-4分鐘,但我覺得秋紅饗的麵體是比較Q的,所以會建議煮4-5分鐘

但我家是IH爐,所以跟瓦斯爐的溫度比較不一樣,還是建議煮麵時可以自己在3分鐘時先試試看麵的口感

 

IMG_7351.JPG

有了秋紅饗煮一桌真的超快!!

直接把胡椒豬肚湯放在電鍋加熱後再用爐子煮麵,一頓豐富的餐點就完成了~

左邊的是鹹蛋黃拌麵,右邊則是自己做的烏醋拌麵配蒜惹辣椒醬

 

IMG_7356.JPG

鹹蛋黃的醬包真的很濃郁,是屬於比較偏乾的,大多都是膏狀的鹹蛋黃,比起一般市售的鹹蛋黃醬少油太多了!

愛吃辣的人也可以加一點辣椒醬下去拌~

鹹蛋黃拌麵一入口味道沒有很明顯,但鹹蛋黃的味道會在最後面出現

雖然是鹹蛋,但我覺得鹹度算低的!

用蒜惹辣椒醬做的烏醋拌麵真的蒜香味十足!

辣度的話意外的還蠻辣的,對於愛吃辣的人真的很享受

小魚乾辣椒則是香,辣度是微辣,蒜惹辣椒醬大約是中辣的程度!

 

IMG_7352.JPG

IMG_7355.JPG

其實一開始看到介紹寫450克覺得挺小包的

畢竟我跟阿北可是湯怪!但實際倒到碗裡加熱才發現料非常多!

雞肉大約就有三四塊了,豬肚的分量也很多,而且也都燉得很軟嫩

湯頭也可以喝到胡椒的香氣,而且秋紅饗的豬肚雞湯都被燉到有膠質出來了,嘴巴還會有一點黏黏的~

湯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再加一點點的水去稍微稀釋一下,不然鹹度對我來說稍微高一點,但料的鹹淡程度剛好

 

這次訂秋紅饗真的覺得訂對了~

不用冰冰箱也不用擔心冷藏冷凍送來時我不在家沒辦法收

湯的濃郁程度也是我很愛的! 完全不像常溫調理包!

辣醬系列也是各有特色,小魚乾香,蒜惹辣椒則是辣

現在下訂還有組合優惠唷!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