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4678.JPG

對於我這種貪吃鬼有事沒事最愛滑手機看有沒不錯的餐廳或是美食

正巧看到"大仁哥蔗香桶仔雞"在我是中和人社團看到在廣告,而且下方的留言竟然還有我的家人推薦好吃!

連嫁去嘉義的朋友都說這家好吃

就讓我決定跟團啦~~ 當時PO廣告文的時候還沒有確切的訂購時間,所以建議直接追蹤大仁哥的粉絲專頁

他們幾乎每週都會到不同的點去販售桶仔雞,在中和的上一團在蘆洲,這一週又前往花蓮販售了

S__23445571.jpg

※在2022年年初調整回原價449囉!!! 

如果有PO出這種訂購文就看一下時間 地址 以及時段直接在下面留言哪天哪時段幾隻就可以了!!

我這次是訂11點的時段,剛好午餐可以吃

在訂購的時候留言灌爆一度關閉留言處理後再開放就可以知道到底有多搶手拉

我有算過一天大仁哥會售出600多隻桶仔雞 這個數量真的很驚人阿~~

想要預約到自己喜歡的時段要早點留言!

 

IMG_4698.PNG

中和的點這次設在烘爐地上山的某個空地上,會有很明顯的黃色旗子標示

PO文處也有寫地址,直接導航就可以到

我大約11:05分到 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啦~~

先在網路上訂好後,排隊結帳報自己的名字或是訂單的序號就可以了

這次還可以使用五倍卷消費,而且強烈建議要帶百鈔來!!

我前面一位的先生跟我都是大張的,所以都沒得找零,在烘爐地路中央也沒有商家可以換錢

如果沒有辦法找錢的話就會很尷尬阿~~ 也不是說店家沒有準備找零,只是在結帳時看到老闆娘的錢袋滿滿的都是千元大鈔

還好我這次還多帶了五倍卷備著,直接用五倍卷結帳而且還會找零唷!!!

結完帳後就會拿到號碼牌,等等照號碼牌的序號取餐

就在我結帳走離開排隊的位置時還發現明明訂一隻雞,但老闆娘給我兩個號碼牌

可見真的太忙了~~ 我也當然有把號碼牌乖乖還一張回去~

 

IMG_4674.JPG

IMG_4676.JPG

S__23445570.jpg

再等出爐的時候就看到工作人員一直都很忙,而且在等餐的時候真的滿滿的炭香味真的很讓人食指大動阿~

桌子上雖然擺著很多桶仔雞,但出餐速度真的來不及

秉持著現烤出爐,我拿到時還熱騰騰的!

而且很好笑的是下山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很多機車族的腳踏板都掛著大仁哥的烤雞XD

從取餐地到我家大約15分鐘車程,雖然天氣冷冷的但回到家烤雞還是很燙

 

IMG_E4678.JPG

每隻烤雞都有提供雞油放在紙碗中

那個雞油還被我留下來煮雞油拌麵真的超好吃!!

因為大仁哥桶仔雞還有雞脖子雞頭,我就先把脖子拆下來啃

還好阿北不愛啃骨頭,脖子的皮非常酥脆,像在吃炸雞,但又更薄脆,吃起來沒有負擔

雞脖子的肉很嫩很好啃下來

雞胸熱熱的吃不乾柴,但還是要建議要吃的時後在把雞胸剝下來,不然失去肉汁以及皮的保護放久了還是會有點柴

在吃的時候滿口的炭香味,而且我覺得很厲害的是醃製的部分是用中藥粉磨碎後抹進雞的身體內部

讓雞本身又香又多汁,中藥味也不會濃郁到太搶味,在吃的時候還有炭香味巴附在雞肉上

吃完後我的手都還是滿滿的烤雞香~

我們兩個人這餐只吃這隻雞,還是吃不完,就把剩下來的肉剝一剝放在盤子裡下一餐做成雞油拌麵吃

好吃到我很想再訂一隻來吃阿~ 

下次如果大仁哥又在中和開團我一定會在訂!!

 

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

粉絲專頁: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林內總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凱蘿 的頭像
    Carol凱蘿

    Carol凱蘿x貪食女子美食旅遊生活誌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