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4.JPG

來到了嘉義怎麼可能不去吃我最愛的海鮮-蚵仔

我們離開嘉義要前往台南的當天中午就安排了東石漁港,去看看人家叫賣海鮮

以及去當地餐廳吃美味好吃的鮮蚵

雖然想去吃桌菜,但不得不說這樣算下來還是真的很貴阿....

所以就找了一家東石漁港附近的店家吃一吃

林記蚵餃我看到網路上大家都推,就決定吃他啦~

門口就可以停車了,附近也蠻多能臨停的地方

但假日可能還是會很難找

當天平日中午還是算蠻多人來吃的

很多也都是在地人,或是附近上班的人都穿著制服來用餐了

店內座位也多

我們找到位置後就直接坐下來畫單

 

IMG_8965.JPG

我一直很想吃鮮味蚵哇沙米,但阿北都不太想要

覺得怕拉肚子

然後阿凱不吃蚵仔,所以我們就都分開點餐

我和阿北點烤鮮蚵、炸蚵餃

我妹自己點一盤烤鮮蚵,然後跟我們一起吃蚵餃

因為早上才剛吃完早餐退房,所以我們都只點一點~

 

IMG_8966.JPG

畫完單後直接櫃台買單就可以了

櫃檯旁的冰箱還有小菜可以點

 

 

IMG_8958.JPG

大概等了10分鐘蚵餃就來了~~

也都是蠻大顆的!!

外觀也都炸得金黃色的,讓人覺得胃口都來了

 

 

IMG_8959.JPG

內餡有一個蚵,還有豬肉餡跟一點蔬菜

鮮蚵鮮甜的湯汁跟豬肉的肉汁混在一起,外脆內軟的

 

 

IMG_8960.JPG

烤鮮蚵

雖然訂價120,但是份量不一定,有時候會比較多(可能會比較小) 有時會比較少(較大顆)

 

 

IMG_8961.JPG

今天的就稍微偏小一點了

跟網路上超大蚵比起來還是不太一樣阿~

但不得不說,新鮮的蚵拿去烤,真的有夠好吃!!  雖然之前烤肉時也會烤蚵

但真的沒有這邊那麼甜!

我跟阿北平均四顆,迅速吃完,吃完後還意猶未盡地又去加點 炸鮮蚵

 

IMG_8962.JPG

這次速度就快很多~

大概不到五分鐘就來了

還蠻大一份的.旁邊有番茄醬可以沾著吃

 

IMG_8963.JPG

外面炸的脆脆的,裡面的蚵又很嫩

但只有我們兩個吃這道,吃到後面覺得越吃越鹹

在想應該是蚵本身的鮮鹹味,烤蚵分量不多,所以還不會那麼明顯

炸得份量比較多,所以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沾番茄醬想讓鹹味沒那麼明顯xd

 

凱蘿小總結:

我覺得整體來說真的很好吃!!!

炸蚵的部分我覺得是因為我們都吃完所有的了,才單獨吃

而且又只有我跟阿北兩個人分那一大盤,所以才有這種狀況

不然真的沒來過東石漁港,我都不知道原來新鮮的蚵可以那麼好吃!!

所以有來嘉義玩,真的非常推薦來東石漁港~ 

 

林記蚵餃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154之23號

營業時間:10:00-20:00,周二公休

電話:05 373 4399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