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4.JPG

這次會來住隱和旅其實還蠻臨時的!

原本我生日是想要去新竹露營的,原本已經找好營地,只是妹妹臨時有事不能去所以取消了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根本不知道去哪裡玩,今年年初光是宜蘭就跑了三四次了

後來想說我第一次釣蝦是跟阿北和他弟一起釣的,而且阿北這個月也沒時間回台中

就決定我生日當天去台中玩兩天一夜!

這次住的旅館是隱和旅,就在逢甲夜市旁邊!! 因為跟阿北出遊都不會排行程,所以找個逢甲夜市旁一定沒問題~

去過台中的也都知道逢甲很難停車,尤其這次是開車去,為了讓阿北好停車所以也想說找個有停車位的

訂房時看照片感覺經濟房是沒照片的,且跟豪華雙人房差600,所以就這次沒有選擇經濟雙人房

生日住好一點點訂了豪華雙人房~ 在加上公司有給生日禮金阿~~ 拿來補貼旅費

AGODA我看都沒有附早餐,官網的話選擇套裝就會有續住優惠或是附早餐的方案,但因為我上網爬過文,他是早午餐式的,我們這次就沒有加購了

入住當天還收到提醒入住簡訊,連天氣都有告知,真的很貼心

S__18022485.jpg

因為當天台北早上很冷,台中卻是31度的大熱天,有些人真的不會看氣象或是只看有沒有下雨而已

而且也可以讓顧客知道確實有訂位成功,之前新聞就有其他間旅館訂位了結果沒有留床,如果是我一定超級生氣,但還是真的建議訂完後再去電和旅館聯繫一下

我也會去電和旅館聯繫一些我想要的需求,像是棉被、浴巾多一件,想要安靜房這些~ 我都會先問,還有停車問題也是!!

我們一早到了台中先去吃阿裕壽司,又去審計新村還有一些地方晃了一下,約三點到達隱和旅

 

IMG_0056.JPG

車位的部分因為這邊鄰近逢甲夜市真的很難停車,所以有先跟旅館方說我們需要停車位,機械式停車100元/日

也有提供平面的,不可以指定~ 但機械的車高有限制,所以並不是每台車都適用唷

但機械式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如果人多取車就會比較慢一點點~  我們的車算小高,剛好符合機械停車位~ 

 

IMG_0034.JPG

進入大廳,感覺大廳空間偏稍微小一點點,櫃台人員態度很親切!

辦理入住先確認一下入住資料即可

疫情期間也都有配合戴口罩跟旁邊備有酒精可以消毒用.看過我最近的文章就知道我對於口罩有多堅持了吧.... 沒辦法接受店家沒有配合感控

阿北再辦理入住時跟櫃台人員聊天就說我是部落客,然後就讓我們去參觀了其他房間~~ 真的有點小害羞,畢竟我又不是超厲害的部落客XD

 

IMG_0048.JPG

隱和旅有兩部電梯,我們除了入住當時有一台車剛好要上來等,其他時間到退房並沒有遇到電梯等很久的狀況

上次跟我妹一起去煙波台南館,因為剛好遇到退房時間,電梯也等了好久,尤其他們住9樓,樓上退房的人都進電梯了,到9樓就沒位置可以進去了...

這次我們再等車的同時,櫃台人員有先讓我們回房間先放置行李,稍後會再通知下來停車

 

 

IMG_0035.JPG

入住提供兩張房卡

我覺得提供兩張房卡真的很棒! 另一張卡可以放在房內繼續供電,如果有一個人要外出也可以自行外出

 

IMG_0103.JPG

辦理入住時櫃檯也很貼心的給了一份藏寶圖

藏寶圖則是有跟附近店家和逢甲夜市店家合作,出示房卡可以有優惠價!!

像是CITY MILK北回木瓜牛奶也有滿60元折抵5元的(北回木瓜牛奶愛好者)

小小七手工湯包再IG上也是熱門店家,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犬首燒也有~ 晚上可以去逢甲夜市大吃特吃啦~

 

IMG_0109.JPG

這次房間我們是住502號房

電梯出來地板也有鋪地毯,地毯風格有一點點像之前寫的逢甲商旅

 

 

IMG_0043.JPG

一推開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床以及多功能置物櫃

 

IMG_0044.JPG

床的部分式180*200的,跟我們家裡的一樣大

躺起來非常的舒適,屬於比較有支撐力的床,但又沒有到不舒服的硬度

枕頭一次提供四顆,讓喜歡墊比較高的人也可以睡得很舒適

 

IMG_0091.JPG

男友一到房間就開始研究藏寶圖了XD

梳妝台的鏡子可以打開,阿北以為我要用就先開了,但我其實還蠻怕睡覺的時候鏡子照著自己的

 

IMG_0099.JPG

房內插頭的部分大多是國際萬用插頭

在家裡都用小米的USB充電線,這次出來都忘了帶豆腐頭,跑去跟櫃台借,也很阿薩利的直接問說要借幾個,是否需要線呢?

我們這次自己有帶線就借了頭而已~ 

 

IMG_0046.JPG

IMG_0092.JPG

一入口的右邊有衣櫃,旁邊也有提供加熱壺跟茶包和餅乾和兩瓶水

我們有泡這款好挑TEA,真的很清香~又不苦澀,我都想到櫃台買了 ,要不是阿北阻止說家裡還有很多茶包不然我就買了

對了 連大廳噴的香氛我都很喜歡,是玫瑰味道的~~那個我也想買XD  

 

 

IMG_0089.JPG

浴室的部分洗手台空間很大!!

左右兩邊都有可以擺放自己物品的空間,女生的保養品化妝品都可以放在這邊~

浴室是使用免治馬桶的

後來洗澡的時候有注意到,浴巾的折法跟擺放有注意小細節,大多房務阿姨都是把浴巾放上去而已.而且有時後還會亂亂的

但我看到這邊的浴巾有特別折成四角整齊跟面向我們這面有作出方正的感覺

之前再打工的時候有一項工作是檢查房務阿姨打掃後的房間,記得當初教我的姐姐他也有特別注意浴巾的擺放方式,所以我現在再入住旅館的時候也會特別看了一下

雖然說這個點是很多人都不會去注意,甚至覺得沒甚麼的,但注意到的話就會讓人覺得這家店連小細節都注重且講究!會讓人感覺更信任這牌子

 

IMG_0104.JPG

淋浴間有個小缺點

浴室的燈只有照明馬桶區,但淋浴區卻沒有,所以晚上洗澡的時候覺得會覺得有一點點暗,但不至於到看不清楚

水的熱水跟水壓都很足夠!! 阿北他洗完整個出來大聲說 爽!

 

 

 

 

IMG_0105.JPG

沐浴乳和洗髮精都是隱和旅自己有再販賣的牌子

我這次有自己帶就沒有使用了,但阿北也沒有說不好用~ 他對味道也很挑剔,應該也是還蠻香的~

剛好拍得差不多後就通知說可移車了

 

IMG_0050.JPG

IMG_0051.JPGIMG_0049.JPG

阿北再移車的時候我就到處晃晃發現這邊有展示販賣的香氛精油和一些他們館內使用的茶包、沐浴乳類

 

IMG_0110.JPG

再一樓櫃檯旁邊也有一個樓梯可以前往1.5樓,電梯無法到達,只能由一樓走上去

阿北移好車後櫃台人員也過來帶我們參觀一下環境

 

IMG_0039.JPG

再走廊走到底有個小型商務中心,可以自行使用電腦和影印機

電腦還是用蘋果的~~

外面戶外的部分是吸菸區,全館禁菸,但要吸菸可以到商務中心旁的吸菸區

 

IMG_0114.JPG

IMG_0058.JPG

第一站是1.5樓的客廳

我在查IG照片的時候一直查到這邊的照片,倒是房間照片很少,大家都來這邊拍網美牆了

 

IMG_0115.JPG

IMG_0116.JPG

IMG_0118.JPG

這邊還有提供桌遊!

而且都是很熱門的,像是風聲  卡卡頌 富饒之城 ,都是正版的唷~

可以在交誼廳玩 我覺得要不是我們時間都卡還蠻剛好,原本想教阿北玩卡卡頌的

帶他體會桌遊~~ 

 

IMG_0060.JPG

交誼廳隔壁就有一個自助式廚房!!

我覺得超棒!!!

有時候真的會想要弄點東西吃,就可以在這邊加熱或是煮,我有問過那可以煮火鍋嗎??

櫃台人員也是說可以!

我覺得這邊空間很適合晚上逛完逢甲夜市,大家一起聚在這邊吃飯,也有提供電視還有桌遊使用

 

 

 

IMG_0064.JPG

旁邊也有寫上這邊的小規範~

都是採用自助式,記得使用完要洗乾淨放回去唷~

 

IMG_0066.JPG

還有提供迎賓點心,像是餅乾捲,軟糖 糖果都有

IMG_0062.JPG

飲料竟然提供了現磨咖啡,有美式 拿鐵 摩卡可可跟牛奶

 

IMG_0067.JPG

電磁爐的櫃子下方也有提供鍋具可以使用

IMG_0069.JPG

當然也有提供餐具啦~

刀的部分如果需要也可以跟櫃台人員說一聲,他們會提供

 

IMG_0074.JPG

IMG_0076.JPG

這是三人房,屬於樓中樓式的

我覺得我很喜歡樓中樓欸.... 還蠻建議他們也坐樓中樓兩人房

一樓的話有一個小客廳,如果是比較喜歡在房間跟朋友相處的就可以有一個小客廳,也不用擔心床上會用髒

因為就有一個獨立小客廳了,雖然是樓中樓但三人房洗手間只有一間唷~

 

IMG_0072.JPG

IMG_0073.JPG

雙人連通房,可以把陽台門推開,就可以到對面房間的陽台了

平常如果沒人要求連通房的話都會把門黨給檔起來~ 

 

IMG_0085.JPG

另一款的雙人房

是屬於透明玻璃的!!!  但數量有限,如果有喜歡透明玻璃浴室的可以特別備註

如果是剛好雙人房滿,有配到這間房間也可以把透明玻璃的門簾拉下來,不用太擔心

 

IMG_0081.JPG

IMG_0082.JPG

四人房樓中樓

有超大客廳~洗手間則是上下樓層各一間

 

IMG_0079.JPG

IMG_0080.JPG

而且還有陽台

我們那時候參觀的時候我心裡瞬間想跟介紹人員說 我要換這間

早起曬曬太陽,再把椅子挪到陽台喝杯咖啡真的是最愜意的一件事了~~ 

 

 

IMG_0083.JPG

IMG_0084.JPG

洗衣房,位在六樓電梯出來的右手邊轉角處

除了有提供洗衣精外,也不用收費!!  覺得超佛心的 

交誼廳跟洗衣房的使用時間一樣是7:00-22:00 

 

IMG_0112.JPG

隔天退房的時候,我們辦好入住等車時還順便到交誼廳喝杯咖啡/可可再走

 

 

來總結一下好了

我覺得這次來隱和旅真的很舒服,櫃台的人員服務態度都很好

從一開始剛把車子停在隱和旅門口時,櫃檯人員的態度就很好

尤其是後來帶我們介紹的那位服務人員,都有一直維持笑容,我覺得這是非常難的!!

一樓的商務中心跟吸菸區我們沒使用,但交誼客廳我跟阿北都還蠻喜歡的,尤其是有提供迎賓點心和廚房

阿北則是喜歡這邊的咖啡,尤其是這邊的咖啡還是用用真的鮮奶,並非是奶粉

杯子提供小小的,幾乎一口杯,但對於一些只是上來休息的人,太大杯可能會造成浪費~

可可也很好喝!! 

房間的部分,我覺得難免有一些我覺得可以再改進的

像是浴室的燈~~ 真的稍微偏暗一點點,但其他的房間舒適度我都覺得不錯

想到床頭可以控制燈這部分,是我還蠻喜歡的

還有床的軟硬度,因為我們出發前一天大約2-3點才睡,早上又7點多起床出門台中,只能說超累!!

所以我們一CHECK IN完,我就先洗澡上床睡覺了,我們兩個睡到大約六點多才起床安排晚上的行程XD

床是有支撐力的,我覺得睡起來很舒服,我們家是用軟床,但這個床的硬度剛好,我很喜歡~~

環境的清潔我覺得也有乾淨,我記得我之前有去過幾天旅館,雖然漂亮舒適,但房間地板赤腳踩就覺得不乾淨

這邊的地板我都赤腳踩,也沒有穿拖鞋,但上床時也沒有沾黏到髒髒的

因為我之前都在飯店工作,後來又有去月子中心工作,所以對旅館業的服務也還蠻敏感的

但在這邊我覺得很不錯~~!  

 

隱和旅INNK Hote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2-16號

電話:04 2706 3123

官網:隱和旅INNK Hotel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