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2.JPG

這陣子覺得心情真的特別糟糕....

公司的人不斷換新,在面對新同事真的會有一股無力感....

再加上又剛好遇到考試倒數2週跟斷食減肥中....

多重夾擊的我突然就爆走的訂了甜點吃!! 

之前在公司同事有請我們吃過簡單李,雖然同事說很甜,但我覺得還蠻合我的口味的,就決定買兩盒

買兩盒開來自己混成綜合口味,一盒自己吃,一盒送給阿北他家人

因為訂購時官網沒有註冊帳號,結果根本無法查詢訂單狀況

還好很快就收到到貨取件通知了~

IMG_1121.JPG

 

官網有還蠻多種口味的

最經典的就是焦糖奶油,最近還有草莓季新出的草莓口味

當下在購買的時候其實第二個口味有在考慮到底要花生肉鬆還是芝麻巧克力

因為阿北跟他媽媽都不愛巧克力,雖然我一直很想吃吃看芝麻的,但最後還是因為要送阿北家人作罷

收到後馬上拆開,訂兩盒也有附贈2份紙袋,而且這款外盒的藍色也太美了吧!

 

IMG_1122.JPG

每個口味的外盒都有貼上口味

一盒12入,我買了花生肉鬆和焦糖奶油兩種口味的

盒子裡的餅乖乖排列站好,讓人打開就覺得很開心

 

IMG_1126.JPG

 

IMG_1127.JPG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個塑膠盒裝,可以讓餅乾沒那麼容易壓到

而且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外層餅乾的奶油香味!

 

IMG_1128.JPG

 

IMG_1129.JPG

焦糖奶油口味

稍微偏甜一點點,但焦糖口感比較像麥芽糖,咬斷餅乾沒有直接咬斷夾餡會有點牽絲~

中間夾層的奶油我覺得沒有甚麼突出的....

 

IMG_1130.JPG

肉鬆花生口味

這款的花生也是有跟奶油拌在一起,所以口感比較絲滑一點

配上奶油花生醬後肉鬆沒有該有的口感,但可以吃到肉鬆的香味

 

兩款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吃焦糖奶油的,阿北也是~

後來吃完之後我把兩盒味道混在一起裝好,才發現保存期限才10幾天而已!!

根本撐不到阿北過年回去,所以混合完後又把一盒原箱裝回去,馬上去便利商店寄店到店,請阿北他弟收件

讓他們能在保存期限內吃完,阿姨吃完後覺得也是稍微甜一點點!

這款甜點雖然我覺得好吃,但也是要看收禮的人口味是否有符合~~

還好我有提早訂了另一家當過年禮盒,因為太熱門了,都要提前一個月叫貨... 等收到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簡單李

官網:簡單李|簡單是生活最好的禮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