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疫情期間很多店家都休息

這次朋友推薦我去師大夜市附近的石川鶴多拿滋

雖然是合作文但也不會說假話!! 我覺得好吃就是好吃,為了合作而寫好評也不是我會做得事

這次也是先自己購買覺得好吃才決定寫文推廣的~

目前石川鶴剛開幕沒多久,google地標以及ig都還沒有

 

IMG_3088.JPG

石川鶴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37之1號,在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出來後右轉再右轉約步行2分鐘

在接近家樂福便利購旁的巷子裡

S__27533351.jpg

S__27541506.jpg

 

石川鶴除了有賣多拿滋外也有新的品牌叫抹厚點

去購買時可以一併外帶厚片土司!

IMG_3089.JPG

除了多拿滋和抹厚點外還有額外販售飲料

現在也有跟ubereat合作,對我這種上班常叫外送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有時候想吃甜點配飲料,很少小點心店有同時販賣,訂石川鶴飲料和甜點一次滿足!

多拿滋其實是太棒烘焙老闆新開創的品牌,有去過太棒烘焙手作蛋糕過的人都知道太棒老闆對於原料的要求有多高

因為原料很好加上蛋糕食譜又好吃之前有空時還蠻常手作蛋糕的

 

這次試吃了七種口味

鹹的有老眷村酸菜香腸、老眷村酸菜包

甜的72%苦甜巧克力、蜜鳳梨乳酪、經典卡士達、香檸肉桂糖、北海道奶糖

 

 

 

 

 

 

IMG_3134.JPG

 

上排是依序是  72%苦甜巧克力  香蒜爆起司  老眷村辣酸菜香腸包 老眷村辣酸菜包

下排是 北海道奶糖、香檸肉桂糖、經典卡士達、蜜鳳梨乳酪

 

IMG_3121.JPG

香蒜爆起司

這款我非常喜歡,外表酥脆沒有油炸後的油耗味,自製香蒜醬非常濃郁但又不會太辛辣

起司帶有一點奶油乳酪的味道,鹹甜口味中和起來配上酥脆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IMG_3138.JPG

辣酸菜香腸包(左),我是香菜控,覺得那個香菜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XD

香腸很大氣的放了4-5片,醬汁不會太多,酸菜鹹度適中,辣味屬於微辣

酸菜包(右),沒有香腸的,讓吃素的人也可以吃!我覺得並不會因為沒香腸而感到單調,不得不說 石川鶴的酸菜真的看似普通但很唰嘴

 

IMG_3139.JPG

爆漿系列 

72%苦甜巧克力(左),絲滑的巧克力口感,雖然是苦甜巧克力,但我覺得沒有到那麼苦,覺得小朋友也會喜歡~

 

經典卡士達(中),平常我不會主動吃卡士達,但覺得石川鶴的卡士達做的真的非常棒!裡面一顆一顆黑黑的是香草籽

外面常見的卡士達有時候會太甜、香草味太重、奶味太重容易膩

卡士達的奶香及香草味、甜度非常的完美!

 

蜜鳳梨乳酪(右),那時候看到菜單上就想吃這款口味!裡面的鳳梨醬應該是自製的,果醬不會太甜,鳳梨濃郁的味道都被濃縮在果醬裡了!

配上起司醬,讓口感不會只有果醬的黏稠感,感覺是選用了土鳳梨去熬製的果醬~

這款也是非常深得我心~~

 

IMG_3119.JPG

香檸肉桂糖

現場吃外層會裹一層肉桂糖~ 只是拍多拿滋團體照的時候肉桂糖就變濕了

肉桂糖的口味我覺得很清爽,石川鶴是用檸檬汁沾濕多拿滋後裹一層肉桂糖

酸香甜~ 

 

IMG_3101.JPG

北海道奶糖

外面裹了一層厚厚的奶糖,不會太甜,奶味也不會很膩,一口咬下嘴巴滿滿的奶糖,吃起來很舒服~

 

IMG_3120.JPG

多拿滋的本體,外層帶一點嚼勁,裡面的麵包體是鬆軟的

甜的口味大多吃起來就會比較鬆軟,但鹹的因為裡面包比較有口感餡料又顯示出多拿滋的嚼勁

 

 

這次多拿滋試吃下來,我覺得每個口味都很好吃!

硬要排名的話對我來說我的前三名口味是:

1。香蒜爆起司 2。蜜鳳梨乳酪 3。老眷村辣酸菜香腸

 

石川鶴多拿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37之1號

粉絲專頁:石川鶴多拿滋本鋪

LINE:https://lin.ee/rrWjQ3o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