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2[1].JPG

涮乃葉一直是我姐跟阿珊的愛店

這次跟阿珊和小靜約就決定吃涮乃葉啦~~

之前就聽過他非常經濟實惠了。這次終於有機會嘗嘗看

涮乃葉有線上訂位,非常方便,我們提前定了周一的下午一點

**********************以下先抱怨一波再開始介紹**************************

用餐當天真的出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住在新北的人都知道板橋有遠百跟大遠百

所以很常搞錯

這次我們約一點,因為遠百這邊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難停機車

我光是找車位就找了15分鐘了,因為剛好鄰近新北市政府,所以真的很少停車格,甚至連騎樓都被停滿了

等我停完車到達位於遠百十樓的涮乃葉時已經13:10了...

當下先到櫃台報到,並告知說其他人會晚到

服務員A還不錯,有先告知說保留時間到13:10,有先詢問我另外兩位大約甚麼時候會到

剛好這時候小靜打電話來,所以我就先和服務員A說我先確認一下時間

小靜打來說他跑到大遠百了...... 正要過來,大約10分鐘會到

阿珊也說他在路上了

後來回櫃台和服務員說時,換成了服務員B,我覺得他態度就真的有點差... 後來也導致我們這餐吃得不太開心

和服務員B說大約在10分鐘就會到齊,服務員B直接說你們保留時間已經到了!要請你先入場,而且後面還有訂位!

我直接和服務員B說剛剛那一位服務員有說可以晚一點進場

他才說他去確認一下

後來小靜到了,我們又發現阿珊也跑錯....跑到板橋大遠百去了..... 

但因為延後的時間也已經到了,阿珊也說他大約三分鐘後會到達 

我跟小靜就先入座

點完餐開始吃,大概吃了20分鐘阿珊還沒到!!! 這時候我們很緊張

結果阿珊說他真的在樓下繞了很久都沒有停車位,樓下對面停車格停的車很鬆,要僑車還被警衛制止,而且又被好幾個人硬搶走車位...

甚至有大媽肉身檔車

最後阿珊覺得就算找到車位在上去,也都只剩幾分鐘可以用餐了,就決定不吃了

但我們在裡面吃到一半看到訊息就真的很不知所措

雖然我們遲到甚至跑錯位置錯在於我們

但服務員B在我們確認的時候還對著我們說[後面還有訂位欸]這種話.... 讓人感到很不舒服 

入場時我看座位確實很滿加上外面又有人在等,所以先入坐,但我們用餐到一半的時候,其實我看後面的訂位根本沒有滿..... 還有一些空桌

如果是後面訂位沒有滿,不用用這種方式半強迫我們先進場...  

覺得被欺騙!!  如果座位沒滿,那我們可以取消座位等人到齊在用餐,而不是騙我們說預約滿後面有訂位的人

*****************抱怨結束*******************

涮乃葉我覺得很貼心的就是有分  豬雞價格跟綜合價格

像是我跟阿珊都不吃牛,但現在絕大多數的吃到飽都是分餐點等級去計價,而不是分不吃牛這樣去分

現在因為工作關係,真的發現很多人不吃牛羊,我覺得涮乃葉也可以吸引到很多不吃牛的客群!!

如果今天是我跟朋友約吃吃到飽,但是因為牛的價格昂貴我還要付我不吃的費用,我就可能會拒絕....

除非是店家非牛的選擇也很多元,像是之前吃的潮肉燒烤 ,我覺得潮肉的非牛類餐點就很多員,吃得非常滿足

菜單提供給大家~

P1-2ol-01.jpg

P1-2ol-02.jpg

P3-4ol-01.jpg

P3-4ol-02.jpg

202011SS頂級沙朗插頁ol-21x29.7cm.300g銅西.雙面彩印.霧P.四邊圓角-2800張-送各店-2.jpg

P05-6ol-01.jpg

P05-6ol-02.jpg

由服務員B帶我們入坐

我覺得還有一點小不專業的就是... 客人還沒坐好,他就先介紹用餐方式

我跟小靜兩個人都還站在位置上沒辦法坐下來..... (卡在兩個桌子中間介紹)

所以我跟小靜也完全沒有聽到她說的介紹內容....

我們加價30元成養生枸杞雞肉湯底

 

IMG_0475.JPG

剛入座會先提供空鍋

左邊有湯勺以及撈勺可以撈浮泡

 

IMG_0476.JPG

服務人員會帶著湯壺過來倒在空鍋裡

 

IMG_0477.JPG

湯底的部分會固定昆布高湯

另一款湯底可以自己選擇,這次我們是選枸杞雞湯

肉盤會先幫我們上基本盤,但因為我們是點午餐時段的378方案

所以梅花豬 豬五花 雞都會來

 

IMG_0478.JPG

國產豬五花

 

IMG_0479.JPG

國產豬梅花

 

IMG_0480.JPG

國產雞腿肉

 

不得不說這邊的肉片真的都可以透光了呢XD

****環境介紹

IMG_0483.JPG

入口旁邊會有自助區

我覺得這邊還不錯的點就是都會在入座時提醒取餐需要戴口罩!!

(介紹時我只聽到這個

我覺得台灣疫情日益嚴重,確實真的該做好防疫,雖然是去吃飯但真的離開座位時還是要攜帶口罩!

 

 

IMG_0484.JPG

醬料我覺得有蠻多種的

配料有蒜泥 蘿蔔泥 蔥 辣椒 金桔 洋蔥泥

 

IMG_0485.JPG

醬料則是有照燒醬.金桔醬.日式胡麻醬.辣油.奶香起司醬.日式醬油

我一直很想試試看奶香起司醬,但都想不出食物跟他搭的...就不敢冒然嘗試啦

 

IMG_0486.JPG

主食類

關廟拉麵.雞蛋拉麵.關東細麵.烏龍麵沾麵,白飯,咖哩醬

 

***蔬菜區****

IMG_0482.JPG

IMG_0487.JPG

餐檯有分兩邊面,兩邊放的菜都不一樣

取餐檯上也都有寫有提供甚麼菜

高麗菜,小豆苗,泡菜.木耳.冬瓜.蘿蔔,蒟蒻絲.地瓜.玉米,蚵白(?)

 

IMG_0488.JPG

高麗菜,番茄,小白菜,洋蔥,粉條.金針菇.空心菜.南瓜.豆芽菜,大黃瓜.絲瓜.豆腐.油菜.青江菜

蔬菜類我覺得都算新鮮乾淨

我覺得蠻可惜的是沒有豆皮類的

 

***甜點飲料區****

IMG_0489.JPG

IMG_0490.JPG

燈都有點曝光

霜淇淋有抹茶.綜合,香草 

 

IMG_0491.JPG

霜淇淋機旁邊還有提供蕨餅,慕斯蛋糕

IMG_0498.JPG

紫米紅豆湯

 

IMG_0492.JPG

霜淇淋旁邊還有可以搭配冰的醬料跟配料

飲料區的飲料提供 咖啡 還有兩款冰沙,跟汽水系列

我覺得飲料區的清潔有點沒做好...地板非常黏

後來小靜他去拿冰沙,他說杯子也都是黏的....我覺得有點不太衛生....

環境介紹完了~

 

IMG_0493.JPG

拿了顏色很繽紛的蔬菜

小豆苗的味道真的好重,我拿去煮白湯,後來白湯都是小豆苗的味道XD

有單喝枸杞雞湯的湯頭,我覺得喝起來很普通..... 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也喝不太出雞湯味

玉米很可惜...完全不甜!!!

南瓜則是比聚火鍋表現好太多了!!

其他蔬菜都普通~ 但我覺得真的蔬菜很新鮮又乾淨,在吃的時候都沒有看到髒髒的菜

 

IMG_0494.JPG

咖哩飯

稍微偏甜一點點,我覺得沒有辣味有點可惜

而且我怎麼撈都沒看到料.... 後來撈了好幾次才有撈到圖片上看到的料...

我覺得涮乃葉貼心的地方2

配料是提供豬肉類的,雖然吃牛的大家會覺得不划算

但對不吃牛的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上次去聚吃火鍋,他有提供牛肉煮,但我不能吃阿!!!!!

 

IMG_0496.JPG

豬五花,我覺得油脂剛剛好,一開始覺得切的超薄很小氣

但我吃完豬五花後覺得五花切薄一點真的很聰明!! 不會太油太膩

 

IMG_0497.JPG

豬梅花,相比豬五花來說,我覺得涮乃葉的豬梅花比較有嚼勁

豬羶味不會很明顯,但也沒甚麼台灣豬的甜味就是了~

 

 

IMG_0503.JPG

阿珊大推枸杞雞湯煮雞肉,但我覺得這邊的雞肉不是很好吃XD

是有嚼勁的,但還是有肉雞味

醬料的部分因為涮乃葉也是日式火鍋,所以醬料味道都不夠...

日式醬油也是偏甜,辣油不辣,辣椒也不辣,只有滿滿的椒味......

覺得因為醬料偏甜但又不重口味,有點難壓掉肉的味道

 

IMG_0500.JPG

紫米紅豆湯

我覺得意外的好喝!!! 兩三下就喝完了

甜度我覺得稍微甜一點,但台灣的紫米紅豆湯都屬於稍微甜一點的

但也不會甜到膩

 

IMG_0501.JPG

蕨餅

蕨餅是透明的旁邊有黑糖蜜跟黃豆粉可以加

小靜是只有加黑糖蜜

我則是都加~  我覺得黃豆粉真的很香欸!!! 建議黃豆粉多一點點

 

IMG_0502.JPG

 

綜合霜淇淋

我想嘗嘗看醬料,所以焦糖海鹽醬跟莓果醬都有加

芝麻薄餅芝麻味比想像中重... 甜度我覺得跟一班的杏仁薄片比較起來甜度比較低

海鹽焦糖醬我覺得跟霜淇淋混在一起後,味道非常淡,沒有焦糖的香氣

莓果醬我覺得很搭~  不甜但莓果味香 

 

這次吃涮乃葉378元的方案

我覺得CP值真的還蠻高的!

只是真的阿珊沒吃到讓我們這餐吃起來吃得很不開心......

這次用餐覺得人手好像有點不太夠,像是我們報到,其實等了2-5分鐘才有人出現在櫃台帶位

送肉盤的速度我覺得不算等太久,但桌面完全沒有清潔

有時服務人員經過只會幫忙收空肉盤而已,我們要收的東西都已經疊好放好也跟服務員說可以收.還是沒有收走....

撇除掉服務,肉的品質跟菜的新鮮度都是很好的,甜點表現我覺得霜淇淋的味道跟聚很像.....

蕨餅跟紫米紅豆湯我都非常非常喜歡!!

肉雖然很薄,但我覺得吃起來口感不會有這個感覺

五花肉的因為薄所以吃起來不油膩,梅花豬則是煮完後捲起來咬起來嚼勁剛剛好

唯一我覺得就是雞肉稍微可惜一點,肉雞味稍微重一點點

另外!真的很建議醬油可以額外提供台式醬油.....   還有既然都提供辣椒了,還是希望可以是"辣"的....

 

涮乃葉板橋遠百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0樓(小遠百)

電話:02 8952 3011

營業時間:11:00-22:00

線上訂位: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吃到飽線上訂位

官網:涮乃葉

 

其他火鍋推薦

【台北大安】聚北海道昆布鍋SOGO忠孝店自助式,喪屍般的搶開幕買一送一!到底CP值如何呢?? 【台北中山】椒心苑,激似辛殿的麻辣鍋究竟好不好吃呢?椒心願辛殿評比! 【台北萬華】打狗霸TAKAO1972昆明店,海霸王旗下餐廳,除了火鍋還有結合咖啡店以及冰品日本料理和住宿! 【台北大同】海底撈麻辣火鍋,麻辣鍋控必吃!服務多樣貼心到讓人念念不忘 招待友人好所在~

【新北中和】小海水產,豐富多樣化的海鮮火鍋!給你滿滿的海味饗宴

【台北中山】川夜宴無二火鍋樓,昔日川巴子再復出,酸辣魚水煮牛,酸香麻辣雙重組合 【台北大安】肉多多古亭旗艦店,平價大份量火鍋滴家啦~~

arrow
arrow

    Carol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